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21 12:45:03| 人氣6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cher Joyce 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安親班接翔古的時候

翔古的新老師出現了喔

  • 就是Jesse老師搬到新店去啦
  • 翔古安親班老師
  • 換成 Teacher Joyce 囉

昨天

我依照我和翔古說的~~不要讓他餓肚子之~~ 7:30到安親班

翔古竟然

還沒下來

老師說

馬麻要再等15分鍾,David 功課還沒完成

這很不尋常

他平常不會寫那麼久

7點快50分

 Teacher Joyce 帶著翔古從樓上下來(我和老師初次見面)

 Teacher Joyce 說...David 馬麻,我發現David握筆的姿勢錯誤,所以今天一直揪正他,還有他寫國字沒有照~筆順~完成,一直被我擦掉,所以今天才會弄那麼久

我說...是這樣呀,老師有甚麼好建議ㄇ?

Teacher Joyce 說...David 馬麻,可以買握筆器,我來幫助David調整握筆姿勢,不然到中高年級功課很多,他這樣握筆,手會很痠,考試也會不好寫

我說...謝謝老師!!!我會去買,書局都有賣ㄇ?

Teacher Joyce 說...David 用左手,書局不一定有賣

我說...沒問題 , 我上網找

Teacher Joyce 說...David 馬麻,妳長得好漂亮喔!!難怪David那麼帥

我很害羞說...阿!沒有啦!!謝謝老師


回家的路上

翔古發脾氣了

老師一直擦掉學校的功課,結果Tree House的作業,完全都沒作,回家怎麼玩玩具

我說...吃完飯一起做

大少爺...說甚麼都不肯...連他爹的電話也不聽

我就

和他商量

  • Tree House的作業做一半(3頁寫1.5頁,加上背四個單字),其他的他今天下午要寫完
  • 條件是
  • 從9點半睡覺
  • 變10點睡覺

賀成交了


他睡著了

我立馬上網

找到

左手握筆器 120

下單

明天拿貨

翔古遇到細心的安親班老師了

真好

而且還說我漂亮 ~~ (撥留海)

台長: 黃小慈
人氣(6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春酒之原來鼎王這麼夯
此分類上一篇:撕附件撕到度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