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1 12:23:10| 人氣1,0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績揭曉+車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

江老師打來

恭喜翔古心算檢定7級6級都過關了

數學評等是~資優~醬子

我就很高興去跟翔古說

他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我打給頭份的爹媽說這結果

老人家都很高興

所以

這些

結果

之於

小孩

都是

一個結果

大人

就有

無限想像

哈哈

來瞧瞧~車埕~的風景 

不能胡謅喔

不然等下謝老師又要打來跟我說

馬麻給你照片的時候,不是都有附上簡單的說明

那個...誰會帶說明來上班阿

 

真是...  

慈的字典裡...沒有...謹慎...這兩個字呀

今天早上在安親班...找到...心肝寶貝的藍色背心了

然後打給...放寒假的翁太...隔空治感冒呀

同事們...紛紛勸我回家休息

 

那不然...有誰要幫慈做功課ㄇ?

是不是?

哈哈...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0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新竹尖石秀巒
此分類上一篇:恐龍互動展和我的成績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