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13:19:10| 人氣1,3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遺憾的美好之忘憂森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場大地震....可以造成甚麼結果?

今年要滿37歲的我...經歷過最大的地震...就是921阿

我阿母說...黃小慈...喜歡的景點,就很認真寫,不喜歡的就隨邊貼幾張照片

阿....哈....我怎麼喜怒形於色....甚麼心事都藏不住呀.....對!!!這就是我

好的!!!921是很嚴肅的事...不要不正經了....看我爸....有沒有很嚴肅?

這片在南投的杉木林...叫做忘憂森林

就那個921嘛!天搖地動的...杉木林....一直泡水....就搞成這樣了....

 

有很多人說~~台灣的山林~~很神秘

看到忘憂森林...我同意這句話了

雖然只是看照片

我覺得這片森林...晚上可能有精靈在跳舞喔

還蠻適合騙美ㄇㄟ的景點嘛

離妖怪村也近....周休二日好景點ㄟˇ

那..............麼.................

 

是風景太美所以忘憂呢?

還是說...就算是921那麼慘的事...也畢竟造就了這美景

還有甚麼看不開???  所以 叫忘憂森林ㄋ?

哈哈

這應該是請路人拍的 (不然勒?)

哈哈...學我招牌動作

醬子

有發現

我喜歡這個景點ㄏㄡ?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3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恐龍互動展和我的成績單
此分類上一篇:武岫農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