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1 10:27:48| 人氣1,3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螺童心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童心園

 

乍看之下和前一篇的 花園

 

有異曲同工之妙哪

 

一樣的可愛

 

不一樣的風格喔


大家常常問...為甚麼...這些照片慈不入境???
 
 

我就根本沒有去阿

 

去玩的人是我爹媽

 

我純粹是...看照片...PO文章啦

 

所以有些部分...留給大家去親身體驗囉

 

因為...我也不知道阿

 

那這樣幹麻要PO爹媽的遊記?



介紹可愛的台灣給大家認識阿

 

爹媽瘋台灣 系列...ㄓㄨㄛˊ實讓我大開眼界

 

台灣有好多景點...我都不知道ㄟˇ

 

是台北市住太久了ㄇ?

 

是醉心環遊世界,看不到台灣的好ㄇ?

 

所以...


要把台灣的好玩告訴大家
 
 

也給小旅行增添許多口袋行程

 

 

 

第二個原因 是幫爹媽做紀錄呀

 

 

^^

 

 

 

好乖喔我



就醬~~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3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新港板頭村
此分類上一篇:斗六摩爾花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