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10 19:33:14| 人氣3,4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小時褓母.後花園.擎天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幫姊,去景美接竹竹
她超HIGH的!!!蹦蹦跳跳的,在我一進幼稚園的時候喔
一直跟大家說...我姨姨!我姨姨!!

 

上了捷運沒多久...就開始摸耳朵
這表示想睡覺啦

 

看看這小可愛,睡成這樣

 

我立馬向2709求救...不然...我怎麼把竹竹扛回家阿?

 

翔古和竹竹一起晚餐

 

魚扮飯
也吃到肚子鼓鼓的
竹竹吃完就大便ㄛ
我超有成就感的

 

本來要睡覺
又跑出來和翔古畫圖

 

好開心這兩個

 

翔古的作品

 

竹竹的作品


翔古說~~希望竹竹住我們家
10點.姊下班了
我和翔古開車送姊和竹竹回景美哩
竹竹 真的很愛我喔

 

今天國慶日
我們在璧先的召喚下
前進陽明山

 

因為下雨(淚奔)

 

就先挑一個地方午餐

 

謝謝小菁開車載我們

 

老闆今天應該 恨死這五個男孩ㄦ了

 

為甚麼???都是小王子呢???
我愛公主阿

 

我速速吃了吃
就很認份把小孩趕到1F玩樂

 

因為...端菜的膽顫心驚

 

鄰桌的...快瞪死我們了

 

姐妹們...我超想和妳們好好聊天的
但是...翔古...帶頭的調皮阿
氣得我><"


 

這餐廳叫後花園

 

這是我們梅子的老公

 

璧先帶了神祕的禮物

 

佩珍的老公,和我一起顧小孩!!!我們兩個輪流大喊~~不行!!!危險!!!小心!!!



呦~~雨停了

 

樓下也好玩

 

佩珍帶~程妞妞~來喔!她9歲了!!

 

男孩ㄦ們~~在丟石頭!!

 

丸怡靜!!!我真的好想念妳

 

這裡也是看夜景的好所在喔

 

而且消費算便宜
我們一大桌的菜+飲料 3500

 

這是梅子的浩浩

 

佩珍妳的基因輸了!!!小屁股像極了Mr.程

 

璧先的神祕禮物是貼紙

 

我說....哪個孩子會選蔬菜水果ㄋ?

 

翔古已經將~恐龍貼紙~藏在我背包理了



我們11月的聚會...看來該找親子餐廳才可以...我來定位

 

吃完飯飯...上擎天崗爬山啦

 

真的好冷阿

 

好多人

 

 

今天雙十節阿...要拿一下國旗才可以

 

有人~~又~~發脾氣啦



因為國慶...牛都在休息...只有牛便便陪我們
 

梅子的兩個兒子,像差兩歲的雙胞胎一樣

 

小貝...你好愛國壓




壞脾氣少爺...在捷運上...就睡著了
^_^ 這就是我比上班還累的..雙十假期 ><"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499)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翔古瞎掰+心之芳庭
此分類上一篇:八里.竹子湖 + 我要養蜥蜴

米多莉
好厲害,可以搞定兩個小孩。
2012-10-12 16:12:39
版主回應
才三小時
><"再多就....
2012-10-14 10:50: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