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7 00:21:05| 人氣2,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雄義大世界之旅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高鐵站直接搭接駁車...就能到義大囉

 

先去房間放行李

 

我和翔古 還有小佩一起住

 

隔壁就是 靖文一家三口囉

 

沒錯!!!前男友 就是在這邊拍的

 

蠻美麗的

 

楊小佩 說她餓死了...來去覓食

 

挖~挖~挖~~大人小孩都尖叫啦

 


一直看都不會膩

 

義大有兩間飯店,我們住 皇冠

 

吃晚餐啦

 

翔古吃咖哩飯,我吃泡菜鍋

 

另外幾位女士們....都吃這家拉麵啦

 

吃完就逛 outlet

 

 

室內是outlet,室外是...像西門町的地方

 

夜晚的義大很值得來

 

所以是推薦住在這裡的飯店

 


 

沒有賴床...大家8點就吃早餐

 

小佩跟我說...遠遠的房客曬衣服喔...天氣~~超好的

 

可愛的璇
 

靖文 衣服很cute

 

璇一家三口看到排隊人潮...決定玩別的

 

所以!!!我和 佩 翔古...三人入場玩耍囉

 


全票要899...有點貴喔

 

聽到尖叫聲了

 

 

又有人發脾氣了啦

 

佩...我們等下再回來這裡...

 

這時候...我以為...聖托里山城很大...

 

帶著期待的心情前進

 

天氣好得勒

 

 

排隊的人還好...但是翔古不到130cm,很多都不能玩
 

 

我們就走到底...

 

進入小小孩可以玩樂的地方了

 

開始了

 

還蠻恐怖的ㄚ



翔古變開心了

 

旋轉木馬

 

這個雲霄飛車
翔古睡前還念念不忘喔
我座他們兩個後面
ㄏㄡˋ...翔古和佩...叫超大聲的

 

這個男孩終於心滿意足了

 

願意給我們拍照啦

 

 

要開始逛我和小佩的最愛囉

 

 

這兩個...我都沒膽玩

 

 

去過希臘的我...覺得...這裡弄得還蠻像的

 

 

不過就是有點小...一下子就逛完了

 

真是義大小世界阿

 

因為太小...所以全票899...相對貴了些

 

翔古想念璇妹妹了

 



 

 

拍一下~~

 

差不多兩小時就逛完了

 

靖文一家三口  在麥當勞等我們

 

好啦...走囉

 

GO

 

楊小佩 很愛這隻

 

午餐結束之後

 

翔古和璇 在這邊 玩瘋了

 

 

 

兩個寶貝穿~~情侶鞋???



準備回台北啦

 

掰掰~~義大世界

 

 

 

我們發現飯店門口...很熱鬧阿

 

這麼大陣仗...為了迎接...某位長官

 

就是雲林

 

我們在接駁車上

 

上高鐵前還要玩一下

 
 
這真是一趟有趣的旅行



 

這兩張是~蒞文妹妹~的作品

 

 

翔古主動說要買這件(因為上面有龍)

 

謝謝佩幫我顧翔古

 

他真的是...很皮

 

昨天晚上...四個女人...喝紅酒開心聊天...是我最愛的一環

 

蒞文妹妹 一定要再一起喝喔

 

翔古真是大豐收

 

這些都是他的戰利品



這男孩真的...玩得很開心哪!!!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4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恐龍展絕不可能只看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高雄痞子英雄之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