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2 22:52:53|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和他的siste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古是個有趣的孩子

 
在 RUBBY 姨姨家的時間大概就4 \ 5 個月的時間
對萁姐姐 和 蓉妹妹 有 特殊的情感  

 
翔古昨天和蓉蓉 討論 各自掉了幾顆牙齒喔


貼心的萁 , 準備了翔古會喜歡的玩意ㄦ

讓我可以和RUBBY悠閒的聊天^_^ 林老大...這個項鍊送得好...和學姊氣質很搭!讚喔!!

 

昨天傍晚...小可愛竹竹...和姊到我家

 
大家要回頭份喔 

 
竹竹的坐姿...相當豪邁呀

 
我在車上玩自拍做鬼臉

 
媽已經訂好餐廳



 
媽和姊 愛上這一味

 
竹竹小可愛

 
拱公 對翔古 很有耐心 (回答太陽神和歐西里斯的系列為甚麼)

 
2709 特地排休...要陪老爸散心

 
看我們竹竹 多可愛呀


 
開心...我們很愛來~神龍本港~吃海鮮 

 
竹竹洗澡的時候...翔古在大便ㄛ

 
這樣...感情真好...

 
媽 幫我找出一堆舊照片 20本喔

 
我和姊有一個重大發現


這個大發現就是



小時候的慈 和竹竹好像

 

所以...翔古像阿謙...竹竹像我

 
姊姊 一直 哀號 ....為甚麼 竹 那麼像我



難怪我那麼愛竹竹

 

竹竹的表哥...也很愛竹喔

 

翔古昨天和 還有 說掰掰...依依不捨
今天 送 回 景美...也是依依不捨
因為...他需要同伴吧!!!




竹竹...我們要常常見面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筷子.村上.被處罰
此分類上一篇:臭貓驚喜+小二新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