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00:52:01| 人氣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NI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古星期天早上,穿著姨姨,從日本帶回來的,小比上衣

 
和我一起搭捷運要去坐火車,因為今天,慈的小學+國中的同學,要來(頭份的家)下午茶

 
謝謝老爸到竹南火車站接我和翔古

 
我們和拱公頗婆去吃午餐

 
慈跟大家約兩點

 
媽...早就準備好...杯子...碟子叉子

 
媽一吃完午餐就在削水果

 
翔古身後的這個小房間,就是皮蛋闖禍的地點!!!翔古...把頗婆的椅子...弄得@#$%^&*

 
懷孕的女人最美麗 Cc

 

好感人的畫面哪...9歲(小三)到現在ㄟˇ...9乘以4=現在喔

 

聽到熟悉的笑聲...SO懷念...一模一樣

 

媽這是心怡,ㄜ...瑋鈺爹媽應該認識啦...彭心怡!!!妳的笑窩...位置一樣!!!

 

我旁邊這三位...就真的是貴婦喔...媽我有標名字喔!(由左而右,兒童不算)

媽媽一直問...都好眼熟...大家都不會變喔...可是誰是誰呀?哈哈...

 

我和爹媽翔古...晚餐是在阿布吃的

 

 

翔古跟頗婆說對不起,祖孫倆就大和解囉

 
回台北的路...就辛苦啦
爸載我到竹南搭火車
售票員說...整晚都沒位子
我想說...就最快一班自強或莒光回台北
自強要到8點多
我決定搭7:17莒光
上車後
連站都困難
而且有三個瘦瘦的外籍男士(狀似東南亞人)一直不斷的經過我和翔古附近
翔古站著...竟然睡著了
我立馬決定
新竹就下車
轉搭高鐵


人還是很多...高鐵也沒有對號,所以買自由座

至少翔古可以坐著睡(人家讓的)...9點到台北啦

星期天晚上...北上原來是這樣的情形ㄚ...

雖然如此...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內心還是相當溫暖

大家都沒有變ㄟˇ...下次約台北一次,再約台中一次(耶~~有高鐵)

希望...彭智.怡欣(謙).芋頭...下次要出現喔

恩...男同學也想參加喔...(雙手大拇指轉圈圈)

那我下次擴大舉辦好了 ^_^

PS.很重要...謝謝巴比媽咪...FROM 慈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跟阿SIR說辛苦了
此分類上一篇:趴趴相連到明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