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7 21:42:08| 人氣2,0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人半天小旅行(中)漁人碼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將將...以前瑋鈺,好像有跟我說過,她喜歡漁人碼頭

 
我們似乎好像也是有來過

 
唉呦...好多鴿子喔

 
我每次都覺得...這個碼頭還好

 
哎呀...好可愛的商店,是我喜歡的...五彩繽紛~喔~

今天會來...都是為了...那艘郵輪

 

 
是我色盲嗎?這橋到底是白的?還是粉紅的??

既然叫情人橋...應該是粉紅色ㄏㄡ?
 
 
這張照片...有疑點...我的胸部呢???還好笑容不錯!!!


哈哈...快到了 

 
是喔...陳水扁題字喔

 

 
風很大


是不是...粉紅色吧?

 
嗚呼...蠻米粒的

 
上次好像是跟爸和媽和翔古來

 
那時候這個飯店還沒蓋好

 
她開幕剛滿週年

 
一個晚上要價快1萬塊

 
如果說...我是外國人...就會來住

 
一天淡水,一天陽明山+101+士林夜市,一天九份金瓜石...是我推荐給外國朋友的~~北台灣三日遊

 
哈哈....哈....我好渴ㄛ

 
沒人賣水ㄛ

 
我撐得到飯店吧???

阿............人家快累死了啦

 
現在上不上下不下...誰來揹我ㄚ

 
恩...看風景轉移注意力

 
到了喔

 
媽說人家都是來看夕陽

 
我這下午3點來是怎樣???

 
就....看我們飯店阿

 
二嫂...7月底來住這間如何???很像蠻不錯的喔

 
旁邊這棟...下面有星巴客喔




~感~節~蠻不錯的

 

 
人家不叫輪船飯店啦!!!是 福容飯店啦...不是芙蓉~~是有福氣又不容易住啦



將將...我要搭...6分鐘的情人塔囉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08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一人半天小旅行(下)情人塔
此分類上一篇:一人半天小旅行(上)淡水海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