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17 12:34:05| 人氣41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閻羅王 V.S 耶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翔古因為安親班復活節活動認識了耶穌

又因為遊戲王這部卡通認識了地獄

千百個為甚麼的翔古昨天問我

  • 媽咪,甚麼樣的人會下地獄?
  • 我說,死掉的人阿
  • 我們死掉到底是下地獄還是上天堂?
  • 那就要看你是相信耶穌還是相信喔彌陀佛囉
  • 那怎樣的人下地獄會被拔舌頭?
  • 就是亂說話或撒謊的人
  • 小孩子不算ㄇ?太小了都不懂阿
  • 你從今以後不要撒謊,就不用擔心了
  • 地獄裡最大的是誰?
  • ㄜ...閻羅王吧
  • 閻羅王為甚麼最大?
  • 地獄裡的工作人員都歸閻羅王管阿
  • 所以閻羅王和耶穌哪一個比較大?
  • 不一樣,就像台灣人和美國人,沒有誰大誰小啦
  • 那地獄這ㄧ國,再也沒有人比閻羅王大囉?
  • 也不是喔...閻羅王歸....玉皇大帝管喔
  • 那玉皇大帝在哪裡?
  • ㄟ...跟其他神明一起住在天上阿
  • 玉皇大帝和耶穌認識ㄇ?
  • 恩.....說不定認識喔
  • 媽嘛...妳剛剛都是騙我的ㄇ?
  • 我幹嘛騙你?
  • 你又不認識耶穌,不認識閻羅王,沒去過天堂,沒去過地獄,妳又知道囉?
  • 有種東西叫~傳說~馬麻從小到大,看過的電視和故事書教我的阿
  • 那我們一家人到底會在天堂碰面還是地獄碰面?
  • 以候就知道了
  • 要先講好吧!!!如果我信耶穌,妳信喔彌陀佛,就遇不到阿
  • 遇不到就遇不到阿,媽媽住台灣,小孩住美國,也是常有的事阿
  • 我想信耶穌
  • 為ㄇ?
  • 耶穌有耶誕節和復活節,還有小天使
  • 喔!好阿
  • 馬麻妳死掉會帶手機ㄇ?
  • 不行ㄟˇ...死掉的人...都不行帶手機喔
  • 那我怎麼打給妳?
  • 那是很久很久以後的事,現在不用想那麼久以後的事
  • 我還是很擔心我會下地獄
  • 不用擔心,你有殺人放火ㄇ?
  • 沒有,但是我有撒謊,而且會罵人家王八蛋
  • 那以後不要撒謊,不要罵人就好啦
  • 可是馬麻你都罵我,我很擔心妳
  • ㄏㄚˊ...擔心我下地獄?ㄏㄡˋ...不用擔心我!喂...睡覺了好ㄇ?我想去看康熙了啦
  • 好啦...人家自己想一想

挖勒...還想一想勒

乾娟...除了...天文地理歷史科學...現在又多了...玄學

^__^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1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去找伶伶佑佑
此分類上一篇:跟母親節無關的網誌

Alex Chang
這個對話~實在太好笑....了,
2012-05-17 15:50:49
版主回應
那你幫我顧翔古
不用半天
就會從很好笑
變成....可以讓我安靜一下ㄇ?
2012-05-18 12:14: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