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2 12:07:15| 人氣2,1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恐龍夢公園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我是翔古
我媽咪昨天帶我去一個超酷的地方...可不是警察局喔
 
是警察局隔壁的~~恐龍夢公園啦
 
一堆人在拍櫻花
 
媽咪說...這個 松山 文化 創意 園區,可不只恐龍夢公園喔,還有很多展覽  
跟著旗子走就對了
 
 
 
天ㄚ....他們在排甚麼?
 
不是小孩壓,應該不是來看恐龍的
 
喔....甚麼敦煌展覽喔
 
雅菁姨姨說,屬龍的人不用錢,因為屬龍的人是恐龍的遠房親戚
但是這個優惠只有在1月29號之前喔
哈哈...媽咪說...沒關係
 
大驚喜!!!林馬麻跟我們一起來喔!!!我媽立刻就變大小姐了,因為林馬麻會在混亂的人群中牽我
會幫我脫外套,喝水水,擦汗汗,還有在捷運站跟我牽牽手,回答我的很多個問題
我媽就付錢,還有拍照 
 
我要進場囉
人真的好多喔
 
哈哈,恐龍蛋
 
我每一種都不用看牌子就叫得出恐龍名字喔
 
剛剛在很多人群中欣賞3D動畫
 
轉轉看拼圖我都會
 

到商店了

我買了三本書喔
 
原來恐龍就是恐怖的蜥蜴
 
拜託!!!我想玩那個
 
我會乖乖排隊
 
不會像那個小孩這樣大哭
 
排好久
 
雖然不會叫也不會動了,我還是超開心的
 
其實我有點怕怕的
 
有些小孩,排到了不敢坐上去拍照,他爸和他媽快氣死了
 
看我多勇敢
 

 

 
這個會動ㄟˇ...不過應該會排更久,算了
 
恐龍夢公園真的太棒了
 
我好開心
 
媽咪跟林馬麻聊天說...這都是騙小孩錢的
 
可是我們小孩都超喜歡的呀

我媽聽阿菁姨姨說要買這個
30元恐龍蛋
 
放進水裡...蛋會破掉...會孵出恐龍喔
 
一開始媽咪放這樣...發現恐龍會長大6倍後,放到大碗裡
 
昨天晚上就變這樣了
 
對了!林馬麻會跟我們一起去恐龍夢公園
是因為昨天中午,我們和林馬麻+林把拔+雅惠姐姐
一起喝春酒喔
不過林把拔和雅惠,沒跟我一起去看恐龍啦


 
今天早上...我的恐龍已經孵出來了

喔耶....好好玩喔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10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來兩次,我甘願了
此分類上一篇:翔古在選舉這天

vivi
今年臺中的活動真的好多,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恐龍展與鬼太郎...

看完版主的分享,
照片真的都好好看喔~~

恐龍夢公園內有3D小劇場真得很有趣,
小姪子看得超開心的。

鬼太郎現場氣氛營造的太成功,
尤其是那面都是鬼怪的鏡子,
小姪子回來後都不太感上廁所,
也睡不太著~~真可愛(壞阿姨)

極地展也超特別的,
全館都維持在零下18度,
但小姪子他還是一直排對溜冰梯!
而且北極狐真的是超級可愛的~~~~
剛好可愛的小姪子收到學校發的通知單,
只花了少少的錢就買到優惠票,
現場票的話價錢也差太多了 @"@

我朋友們看我去過也想要去,
可惜恐龍、鬼太郎的優惠票已經賣完了...
但極地展的優惠票還有,
需要的可以打大會專線04-23171231
2012-08-23 12:46:51
版主回應
哈哈...謝謝喔
2012-08-23 13:0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