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4 18:32:04| 人氣4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姨姨慶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久糾,恭喜久糾...小白回家了

 
小白帥帥的
 
今天我媽被值班電話吵醒...把小姐壞脾氣...出在我頗婆身上...我頗婆好口連喔
我們要拿桌上的蛋糕去餐廳囉...今天是我姨姨的慶生會  
 
我在挖鼻屎  
 
我姨丈早上拉肚子...好可憐喔
 
看竹竹開心的樣子
 

 
竹竹和黃小慈在對看
 
我從唱生日歌開始...一直玩賽車
 
竹竹最喜歡唱生日快樂歌了 
 
姨姨生日快樂 
這個蛋糕超好吃的!我和竹竹都很喜歡喔
 

 
  竹竹好棒
 
竹竹粉紅色外套好可愛喔
我們下午在我久揪新家,我亂跑結果摔傷,嚇屎大人了 ^_^ 幸好只是一點點紅...就冰敷阿

我拱公和頗婆 11月 去了宜蘭玩,大家可以看相片http://photo.pchome.com.tw/snoopyanne/0439/



^_^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耶誕之我很忙
此分類上一篇:轉換心情 之 黃爸黃媽 小烏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