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17 13:21:11| 人氣1,3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對三總醫生開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你的小孩

現在在念幼稚園或小學

會遇到一些學校的健康檢查

請各位家長

在知道檢查結果的時候

莫要太著急

因為

這些

檢查

要說是...不好的結果...的話

會在第一時間

讓你不好受

同時去醫院複檢

通常都是虛驚一場

我個人已經被嚇過兩次


幼稚園

有一次健檢,中班的時候吧!!!

翔古被要求

去醫院複檢聽力

結果...是OK的...可能是...檢查時翔古...不知怎樣???

不過,從知道要檢查,到檢查完畢為止

為娘的內心確實不好受

這件事在我心裡...留下深刻的印象


上周

一年級的檢查結果是

翔古要去醫院複檢 ~ 辨色能力

有上次的經驗

我這次比較不擔心

因為我自己問翔古

他都回答得出來

黃色就黃色 紅色就紅色這樣

所以星期六,去三總檢察的時候

本來只因為

看診等太久(初診還要換三個診間)

把我弄得心浮氣躁

最後竟然讓我破口大罵的原因是

我等了快兩個小時

醫生看到,學校檢察的結果說 ~ 這沒救阿

我說 ~ 我自己測驗他,顏色都分得出來阿!我覺得學校檢查搞錯

醫生請護士拿來~那本~一堆顏色有數字的那種

翔古 每一頁都答對囉

醫生 默默的說 ....喔!那就是學校檢察的時候,不知道是怎樣

我開罵....醫生,你剛剛連檢查都沒有,就跟我說沒救,況且你們三總的眼科初診也未免太糟了吧!!!難怪大家都說三總很爛

醫生說...你不要那麼生氣嘛!大家說三總怎麼爛?

我說...不生氣???我等快兩小時ㄟˇ,這甚麼流程?為甚麼初診要跑三個診間,那我先掛號在掛甚麼?還有你那個...沒救了

醫生說...就病人真的太多阿

後來2709一直跟我說....好了!老婆!!好了

我才恨恨的說一句...我知道不是醫生你一個人的問題,不過,我真的很不高興

回到家的我

想了一下

家長委員也不是當假的

這甚麼健康檢查???

我要填議題單!!!

誇張!!! 嚇死家長

2709說...不要複診又不會怎樣,反正翔古都好好的阿

我是不是也太氣了?

台長: 黃小慈
人氣(1,3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這兩小無猜
此分類上一篇:這麼開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