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4 12:23:47| 人氣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我感覺良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我都覺得頭髮很亂...所以昨天去剪頭拿毛,還在那邊用FB 打卡

髮型師問我要不要剪瀏海?

我想說...偶像劇女主角...都有劉海,我也來一下

昨天將這張照片放FB

收到 50 個讚 + 27 則留言

有人說像2709戴假髮,有人說有女人味,有人說像高中生,大部分說好看

阿.........謝謝啦

人生得水

都嘛美

阿.........拍謝阿

重點是

我今天好想把劉海夾起來喔

可是

我看到我旁邊的旁邊的旁邊的

協理的俏秘書

夾劉海的..ㄔㄨㄛˊ...樣

我就...繼續這樣好了

適應力很強的我

馬上就習慣了

有很多人問我...你昨天也有染頭髮ㄇ?

我說...沒有ㄟˇ...是之前染的

只是設計師把她剪成劉海....就很明顯了

哈哈哈....

還是那句

人...ㄏㄡˋ....要是生得美....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車長的心裡話
此分類上一篇:是喔....是這樣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