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3 13:28:48| 人氣4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觀察我的結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Rubby姐姐家樓下的...類似...主委之類的人聊天

因為我牽著翔古,要去搭公車的時候

可能是主委的先生,和,保全先生 在 花園 聊天

翔古依舊很沒禮貌的說...叔叔掰掰....(故意眼睛閉著,很不情願地說)

可能是主委的先生問我~

這是你的小孩喔? 還是親戚的小孩?

我心裡想....那不然老娘...8點多 幫誰接小孩?

我笑容滿面,親切熱情的說...當然是我的阿

或許是主委的先生又說...難怪!!!他跟你長得好像,尤其是神情!!!

我依舊很熱情的說...沒有啦!他比較像他爸爸,而且他的神情都蠻奸詐的

大概是主委的先生說...是請朋友幫忙照顧小孩喔?

我心裡想...這話你不是問我超過5次了

我還是很熱情的說...對阿!因為保母過完年要休息了,請學姊幫我這幾個月,等他上小學,就在安親班等我下班

應該是主委的先生說...ㄏ阿ˊ...那不是快要看不到你們了

我心裡想...有那麼想看我們ㄇ?

當然!!!我依然陽光燦爛地說...我們下次來找學姊,就可以碰面啦


翔古等公車的時候跟我說

媽咪...為什麼大人問我們話,我們要回答,就是有禮貌!可是我問你們大人話,你們都不想講

我笑出來了...我問翔古,

你覺得你問的事情是不是都是些恐龍阿!消防車阿!這些?

翔古 ~ 對阿

我繼續,因為馬麻對恐龍阿!消防車阿...都沒興趣,所以不想回答,可是我們大人討論的事情,蠻有意思的...而且不會 一直問一直問.....問到煩死了這樣

翔古 ~ 所以你回答我,還笑,是我的錯覺囉?

真的笑死我了...我說...因為我喜歡你啊!你是我兒子阿!我在沒被煩死的狀況下會回答,可是我在做家事或唸書的時候,我就不想回答

  • 翔古 ~ 你以前小時也是這樣的ㄇ?
  • 慈 ~怎樣?
  • 翔古 ~ 一直問為什麼,然後大人煩死了ㄇ?
  • 慈 ~ 沒有喔!我沒那麼多問題喔
  • 翔古 就 嘆氣 .... 我可以再問你問題ㄇ?
  • 慈 ~ 好挖

雲梯車 和 雲梯消防車 哪一個比較長?

朱雀金剛 和 迅猛龍 雖然 不一樣,但是戰鬥力哪一個會贏?

江南是亞洲,加拿大卻不是,可是江南念起來和加拿大卻很像@#%^&*())__+

我覺得

我耐心挺好的

台長: 黃小慈
人氣(4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叫我廚神
此分類上一篇:被懷疑發燒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