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15 13:28:40| 人氣2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ce the mus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翔古說

~ ~ 寶寶...媽咪上班不開心,我不要上班,每天去接你好不好?

翔古說

^_^ 媽咪,妳不要上班,我不要上學,我們兩個在家玩,好不好?

我說

~ ~ 不行,你是一定要上學的,你才大班,還要讀很多年書才可以

翔古說

^_^ 那妳也要乖乖上班阿,不然就是不公平

我說

~ ~ 我在家還要做家事ㄟˇ,哪有不公平?

翔古說

^_^ 可是你會做家事ㄇ?

我看了翔古一眼

決定振作我沮喪的工作心情

因為我不想變每天在家的人妻

而且我又不犀利

更何況我也不認識藍總監

我知道

現在只是開始

過去幾年的壓力

會濃縮成一個版本

從現在開始發酵

慢慢長大

我要是心理上先撐不住

後面就兵敗如山倒

回家帶小孩

不過就是從這一個泥诏....換到下一個泥诏

當我的酒友變成飯友

我就要習慣

從晚上喝一喝,明天繼續

調整成

成就更好的自己,讓自己變好...這種方向去努力

大家年紀都大了

熬夜或喝酒...是...虐待自己的做法

不過我也確實不是自己一個人

翔古這樣有一搭沒一搭的

也蠻好聊的

總之阿...當機也好,排程也好,人力也好

唯有面對

Face the music (記得百萬小學堂是這樣說)

才是上策...苦戰中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3Q TO 姐姐妹妹
此分類上一篇:10年的驚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