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31 19:44:02| 人氣3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成就感的孫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爺爺95歲

我爹媽每次旅行,最放心不下的事ㄦ,就是我爺爺

他身體算健康,還會自己上市場和銀行

不過...他會害怕自己一個人在家

所以...我和我弟...要輪流陪我爺

其實...都是我弟啦! 我就只有今天請假,回頭份啦

任務如上四件事

第一件事,澆花

ㄑㄩㄝ...地板溼溼的...沒有很需要我的水

我還是亂噴了些水ㄦ...尤其是媽說的~~雨淋不到的地方

第二件事...洗碗

兩個???我爺會不會太疼我??? 給我一點成就感好ㄇ???

第三件事...洗米

又來!!!根本還有超過半鍋阿!!!

我和~照顧爺的PM,我弟 聯絡的結果

PM說不用洗米啦...他明天就回家啦 

最後一件任務

熱水瓶加水

這最有成就感了...水快見底啦!!!哈哈哈

我一直敲門

我爺爺都不理我

我還跑到防火巷喔...太矮看不到

我發現他的車還在

我就問PM阿!依照PM的指示...確定車鑰匙在家

我們研判...阿公在午睡...會不會睡太久阿???太沉了ㄅ???

我上樓吃了午餐

等到三點

實在太無聊

決定回台北

 

繼續拍門

終於...聽到我ㄚ公...咳了兩聲

我就上樓拜拜

和PM通完電話

開車回來囉

^_^ 人家還要打包嘛!!!

明天AM8:30要出現在~南港展覽館ㄟˇ

謝謝 五妹 和 加霖 的 幫忙喔 ^^

台長: 黃小慈
人氣(3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尾牙和翔古獎狀
此分類上一篇:兩座山不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