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6 13:26:04|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種子感謝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今天好冷喔

那麼適合賴床的一天

我還是堅強的起床了

除了資訊化的專案和系統維護

最近我多了另外一份工作

列入我個人 的 KPI

就是,我是我們部門的,企業文化種子

每週或每幾週,會去宣導企文

我的DNA裡,確實有表演的慾望因子

所以去走唱的時候

自己也蠻開心

當然,要特別謝謝~李澳納多葛隔 + 元培大姊 + 我親愛的哞

因為三位課經理,要容忍黃小慈的 ~ 遲到

挖哈哈哈...我會盡量!!!請原諒我

然後好開心,在約莫30還是40還是50位的種子人員裡

我獲得前五強的殊榮喔! PS.就是我們要交報告嘛!!

對啦!!!我第五名喔...還是很開心

重點是,部門的40位聽眾,你們的笑聲與掌聲,是我最大的動力

企文決不是在洗腦

我們是在溝通

所以,本部門採取的是 ~ 小組帶開,暢所欲言那種

如果是照本宣科,就不需要企文種子

企文小組很辛苦的

又要拍片又要撰稿

我們種子

不過就是最後的一步

播種

希望大家不要排斥企文的推動

應該喊累的是吧?

我都熱在其中囉!!!

^^ 對了!今天是 Vicky 和 Rubby 的生日喔~

兩位姊姊 ~ 黑皮波絲得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歲月不饒人之舊地重遊
此分類上一篇:需要改期的兩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