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19 13:30:21| 人氣2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她一個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覺得自己不是一個 ~ 音樂性很強的 ~ 聽眾

所以在買CD

是的...不好意思...我買CD喔!也買書!!!

如果連我都不買...做唱片和寫書的人...會生存不下去

離題了

所以在買CD通常是買~偶像~或~買感覺

買偶像像是 ~ 張韶涵 . 伊能靜 . 楊丞林...我不但會買還預定

買感覺像是 ~ 少女時代 或 蘇ㄆ啾你兒...聽不懂!但是是在聽那個FU

最近因為一首歌....買了一張很正經的CD

最早聽到...是偶像劇的片尾曲....

歌詞唱著....鋼琴唱著蕭邦的別離....

我就愛上這首叫 ~ 素描~的歌了

詞曲創作 及 演唱都是 黃韻玲

素描 這首我愛的歌 收錄在 黃韻玲的 最新專輯

昨天我車上,就換上這張新CD

出乎意料的好聽ㄟˇ

音樂性超豐富 ~ 有爵士. 有薩客斯風. 有朗朗上口的流行曲調

這顛覆了我對 ...黃韻玲的印象

我聽起來每一首歌都挺...流行的,但不芭樂

跟酒一樣,順口 且 留香

歌詞蠻有畫面的....就是...給她一個啦!!!

 

圖片取自http://www.books.com.tw/exep/cdfile.php?item=0020142994

台長: 黃小慈
人氣(2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小慈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嚇人的雨
此分類上一篇:25 年紀念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