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6 13:20:28|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翔古的昨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娘買了~故事DVD給翔古...這兩天...翔古不要湯瑪士,不要巧虎

一直重複的看這片~中文.英文.台語輪流發音 的故事DVD

裡面有兩個故事,一個是白雪公主,另一個是十二生肖

當翔古說要看新媽媽,他指得是 ~ 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

還附上~英文單字~教學喔

翔古總是在單字的部分問 ~ 甚麼叫 出賣 ? 甚麼叫 猶豫 ? 怎樣才會 中毒?

真的是有千百個爲甚麼阿...

翔古這樣~不用考高中,不用當兵的一代...不知道堪不堪承擔自己的未來阿!

真難想像...翔古明年要上小一了 ^_^

這個週末,一直要求,想跟著去德國勒...還說...我會很乖,帶我一起去....

我說不行,等翔古大一點才能跟,翔古說,我都要昇大班了,很大ㄟˇ...

後來又說...那下次可以帶我去東京迪士尼ㄇ? 我同學去過

哈哈哈哈...很會討價還價...

台長: 黃小慈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翔古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趕流行的臭小子
此分類上一篇:大班再見+九揪看過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