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00:33:50| 人氣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一日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在高鐵站集合啦

 

先去和嘉松說說話

然後...就...開始...台南小吃之旅

這家是台南台灣大車隊計程車司機推薦的喔

我分不出來是肉燥飯還是米糕 ><

好喝的虱目魚湯

到爆的當歸鴨...對了!大家,我們換家吃囉

這是很有特色的 ~ 蝦仁肉丸

這是芋仔ㄍㄨㄟˋ

還沒完...

這是一家很有歷史的冰果店

這是我點的~紅豆花生牛奶+ 青芒果冰 

 很不錯吧?

吃完冰~琪和佩珍.璧先.小菁就先回台北啦...我和YY.乾娟.怡靜冰店對面的孔廟晃晃

這是從孔廟看剛剛的冰果店

孔廟裡顏色很美

我相機不錯吧

我和YY很怕丸怡靜的 i phone 掉進去池塘

我也來拍一下

拍得真好

原來是 忠 孝 節 義

我們四個就在這明倫堂聊了起來

決定找個咖啡廳好好話家常

這是免費的~水

 老闆是愛貓之人

在剛剛的冰果店決定了6/27的小菁新家聚會,在窄門咖啡廳,決定了明年的~明池之旅 ^_^

相較於去年,大家都釋懷了,這個紀念日會變成我們幾個的固定聚會ㄅ...松!明年再見

台長: 黃小慈
人氣(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關於本島 |
此分類下一篇:貓空纜車
此分類上一篇:黃小慈痛苦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