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2:43:38| 人氣2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素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素顏快一個月了吧??
   我不曉得耶
   我只知道我素顏好久好久了
   起碼也有一兩個禮拜了
   挖~酷耶..
   情人節那天我也素顏
   本來想說會不會有人跟我要電話
   哈哈(想太多,這種人實在不多)
   想當初人家跟我要電話的時候
   我也是素顏,但是我有戴太陽眼鏡
   情人節那天女生每個幾乎都化的跟鬼一樣
   是怎樣,看沒捏~"~
   那天跟娃匠去新店
   挖..我們兩個超像T的~!
   酷噎
   我改名..素顏鬼
   但是不代表我就不化妝
   哈哈,只是我覺得素顏居多吧
   我只是覺得ˊˋ 不要到時候我化妝罵我=  =
   而且:我這陣子都很保守
   摁摁,應該吧
   就穿的不會很露或什麼的
   不過我也沒有東西給別人看
   哈哈哈..+

台長:  女王 = )
人氣(2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們,懂的::) |
此分類下一篇:┌* 買菜 ::)
此分類上一篇:┌* 突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