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0:36:40| 人氣1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ˇ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堅持不下去了~
這段感情很明顯的就是不會有結果(?)
我認輸了~
這次不是輸給了時間
而是輸給了自己
過去的事情當你是哄我騙我都好
反正我想壹切對你不在重要
總之謝謝你~至少我知道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了你~
第壹次看到你總不太順眼~
誰知道後來關係那麼密切~
連我自己都想ㄆ到的結局就是我愛上了你~
當初還覺得你好痞噢~可是那是因為我不認識你
認識了之後發現你真的很可愛有很有主見~
摁亨;;壹開始以為你只是愛玩的男孩
但經過了那些日子,,才發現你很成熟
只想說很開心認識你~
當朋友最終是我們的結局..+

台長:  女王 = )
人氣(1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你們,懂的::) |
此分類下一篇://想ˇ睡[!]
此分類上一篇://夜ˇ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