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5-02 16:51: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禁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沒有什麼奇怪的禁忌?我有。

我非常討厭人家碰我的頭。
小時候討厭人家拍我的頭的原因,
是因為覺得頭被拍多了,人會變笨。
長大以後,討厭被摸頭的原因,
除了上述毫無根據的理由以外,
還因為我有奇怪的潔癖,
如果我才剛洗過頭,有人來摸我的頭,
我就會忍不住懷疑,啊你有沒有洗手???
啊如果我那天正好該洗頭了,
我就更懷疑,我的頭這麼髒,
你怎麼敢摸???

我也非常討厭別人直指著我說「你好倒楣」或「你好雖」。
好啦,我奇怪,
但我就是覺得這樣做是很沒禮貌的事,
而且根本一滴滴的安慰效果都達不到。
試想如果你遇上很多很不順的事了,
心情已經夠糟了,
還被人家說「哎唷~~你好倒楣,真雖」,
你高興的起來嗎?難道不會有種被越說越雖的感覺嗎?
至少我是會覺得很不爽……

所以,我幾乎不說倒楣啊雖啊這些字眼送給別人或自己,
除非,那個人真的是夠討厭,
我才會說這些字送給他,然後希望他再更倒楣一點……

台長: 小蘋果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