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30 18:42:47|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 綠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我贏笨蛋湯噢!!


mo? 他他他 IS 湯: 笨蛋魚魚魚
﹋ 我我我 就是魚 ﹋: 笨蛋湯湯湯
mo? 他他他 IS 湯: 決定了沒?
﹋ 我我我 就是魚 ﹋: 我也不知道欸
mo? 他他他 IS 湯: 你很盧喔
﹋ 我我我 就是魚 ﹋: 哪會 我很正常
mo? 他他他 IS 湯: 屁啦!!是這樣才有鬼= =
﹋ 我我我 就是魚 ﹋: 現在本來就有鬼咩
﹋ 我我我 就是魚 ﹋: 現在是鬼月餒
mo? 他他他 IS 湯: 那你一定很怕囉
mo? 他他他 IS 湯: 哈哈!!膽小鬼魚
﹋ 我我我 就是魚 ﹋: 怎樣 我就膽小跟你什麼事啊
﹋ 我我我 就是魚 ﹋: 奇怪餒
mo? 他他他 IS 湯: 好好好~我很奇怪
﹋ 我我我 就是魚 ﹋: 本來就是
mo? 他他他 IS 湯: 那魚大小姐你是決定了沒啊
﹋ 我我我 就是魚 ﹋: 我就想不到嘛
mo? 他他他 IS 湯: 是你提議的ㄟ
mo? 他他他 IS 湯: 你快點決定啦
﹋ 我我我 就是魚 ﹋: 催什麼催
﹋ 我我我 就是魚 ﹋: 是你自己說要幫我通知加決定的欸
﹋ 我我我 就是魚 ﹋: 主辦人~~~~~~~~~~
mo? 他他他 IS 湯: = =
mo? 他他他 IS 湯: 又把責任推給我
mo? 他他他 IS 湯: 小人
﹋ 我我我 就是魚 ﹋: 摁摁 聰明的小人
mo? 他他他 IS 湯: 狡猾奸詐
﹋ 我我我 就是魚 ﹋: 我看起來有狡猾奸詐嘛??
mo? 他他他 IS 湯: 有
﹋ 我我我 就是魚 ﹋: 你才是看起來又笨又肥的綠巨人剌
mo? 他他他 IS 湯: 這樣只要"泰山壓頂"就可以贏小人了
mo? 他他他 IS 湯: 可以叫小人做事情
﹋ 我我我 就是魚 ﹋: 想都不要想
﹋ 我我我 就是魚 ﹋: 小人是有智慧的
﹋ 我我我 就是魚 ﹋: 哪項綠巨人只會用蠻力
﹋ 我我我 就是魚 ﹋: 我用頭腦就可以贏你了剌
mo? 他他他 IS 湯: = = 是這樣最好!!
﹋ 我我我 就是魚 ﹋: 本來就是啊
﹋ 我我我 就是魚 ﹋: 不然我們來決鬥啊
mo? 他他他 IS 湯: 不用了
mo? 他他他 IS 湯: 不想跟"小人"決鬥
﹋ 我我我 就是魚 ﹋: 又沒什麼不好
﹋ 我我我 就是魚 ﹋: 看不起我啊
mo? 他他他 IS 湯: 不敢不敢!!
mo? 他他他 IS 湯: 不過歷史上小人都會用賤招
﹋ 我我我 就是魚 ﹋: 對付綠巨人哪需要用到賤招
﹋ 我我我 就是魚 ﹋: 用小撇步就夠了
mo? 他他他 IS 湯: 是這樣喔= o =
﹋ 我我我 就是魚 ﹋: 廢話
叮咚!有人在家嗎~~
﹋ 我我我 就是魚 ﹋: 叮好玩的噢
叮咚!有人在家嗎~~
mo? 他他他 IS 湯: 對啦
﹋ 我我我 就是魚 ﹋: 要承認輸給我了嘛??
mo? 他他他 IS 湯: 幹麻要承認-V-
﹋ 我我我 就是魚 ﹋: 因為你不跟我決鬥就是算認輸啊
﹋ 我我我 就是魚 ﹋: 枚聽過不戰而敗嘛??
﹋ 我我我 就是魚 ﹋: 對齁 你是綠巨人 當然沒聽過
mo? 他他他 IS 湯: 原來是這樣用的喔!還真的沒聽過這種用法
﹋ 我我我 就是魚 ﹋: 你笨咩 笨蛋綠巨人湯湯
mo? 他他他 IS 湯: ㄑㄩㄝ
﹋ 我我我 就是魚 ﹋: 沒ㄑㄩㄝ過噢
﹋ 我我我 就是魚 ﹋: 我也會啊
﹋ 我我我 就是魚 ﹋: 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
﹋ 我我我 就是魚 ﹋: 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
﹋ 我我我 就是魚 ﹋: 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ㄑㄩㄝ
mo? 他他他 IS 湯: 認輸總可以了吧
﹋ 我我我 就是魚 ﹋: 哈哈 我就知道 早認輸不救得了
mo? 他他他 IS 湯: = =
mo? 他他他 IS 湯: 明天我要換開單身派對
﹋ 我我我 就是魚 ﹋: 為什麼
mo? 他他他 IS 湯: 因為我不想看豹子還有阿然他們甜蜜
﹋ 我我我 就是魚 ﹋: 可是我想找她們欸
﹋ 我我我 就是魚 ﹋: 很久沒看到了
﹋ 我我我 就是魚 ﹋: 而且MO裡面 單身的沒剩幾個吧
mo? 他他他 IS 湯: 是沒錯!!剩一堆悲哀可憐人
﹋ 我我我 就是魚 ﹋: 你也是啊
mo? 他他他 IS 湯: 你還不是
﹋ 我我我 就是魚 ﹋: 對辣對剌 我是悲哀可連人
﹋ 我我我 就是魚 ﹋: 不過人家想找他們剌
﹋ 我我我 就是魚 ﹋: 我要找!!!!!!!!!!!!!!!!!!!!!!!!!!!!!!!!!!!!!!!!
叮咚!有人在家嗎~~
﹋ 我我我 就是魚 ﹋: 有沒有聽到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mo? 他他他 IS 湯: 好啦好啦
叮咚!有人在家嗎~~
﹋ 我我我 就是魚 ﹋: 你說的噢
mo? 他他他 IS 湯: 對啦!!
mo? 他他他 IS 湯: = =

台長: 噢嗕♥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Peace -愚蠢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美好的日子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 七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