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0 19:08:33|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章,, 六 福 村 !! 帥![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我n泡]

風火輪結束,,我們要去吃午餐
泡要吃一間炸的,,就拉我陪她去
然後我們就去了,,我是覺得會飽啦,,不知道泡呢??
我們遇到小柚他們,,小柚一直在走來走去
我就要他給我們拍n幫我們拍
我只有拍到一張小柚,,因為後來他女朋友來加上他一直跟游安迪玩
害我根本拍不下去,> 0 <
我拍的那張小柚
超級可愛的,,我叫他咬吸管
謝宛說很娘,其實也還好,,人家覺得很可愛呀
饅他們都要那張,,也還蠻搶手的說
[p]可愛的柚小柚
[p]我nIN
我們玩了一下,,
就去找饅他們集合了
到西部那邊的時候,小胖n小荳跟我們在一起
這時候呢,,發生了一件大大事ˇˇˇ
一群有帥n醜的男的,在那邊好像要來跟泡要電話

聽說內容是這樣
[欸 ,那邊有正咩噢]
那時候泡剛好在吃水果煙糖
[我還以為他在抽菸咧]
爆笑到!!!!!!!!
接下來我們就走走走
沒想到,,帥哥就跟上來了
然後他們就跟跟跟
跟到快要到門口,,我們跑,,他們也跑
然後就有人上來說[可以給我你的電話嗎]
泡竟然把不點推給他們
他們就被泡跟我們一致拒絕
然後他們就走掉了,,,
我們就一直叫泡[正咩],,泡說他後來後悔了
其實他是想給電話的!!現在也來不及了
然後到了門口我們就告訴大家,,豆腐還開玩笑說
[被搶先一步了]
搞笑!!~
[p]從左邊算,豆腐,爺爺,三八
我們後來上車囉!!
大家就唱歌啊,,
我超想拍美女外婆的,可是他都不讓我拍,,
他要睡覺的時候,,雞屁還提醒他[他要拍了喔]
什麼跟什麼啊!!> <
不過我有聽到美女外婆唱歌喔!!
當然是不小心聽到的,,他們都不拿麥克風
不過莊裕曜有一直拿麥克風呢!!
我們還有人點國歌,,大家還唱的很高興
本來還要起立敬禮,,不過為了安全著想,還是算了
然後皮皮有唱守候喔,我們一開始都以為是導遊
結果後來才知道是皮皮,,根本不像他的聲音,,真的噢,,
大家都說他是要唱給饅饅聽的,,哈哈
不過還不錯聽啦!!
最後快到學校了,,導遊他們就一直切歌
呿~不過最後因為我們一直唉~~
到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就停了
大家因為麥克風都收起來了,,就乾脆大家大聲唱
超帥的,,男生女生都很大聲噢
然後明明唱到
”你的身邊總是要許多人陪 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
就被切了,,我們還是照唱
唱到校門口!!!我跟鬼,貢,蛋,唱的超級高興的
導遊還說我們很厲害
沒辦法,,終極一班嘛...
[p]我n饅
我跟饅饅還有IN,小荳n小胖
要拿東西就回教室,拿完,我們三個就在廁所拍拍
拍完就下去會合,,本來大家去玫瑰,
不過我有事,就回學校拿剛剛丟在紅魚那的東西
然後回家嚕~~


☞結束

台長: 噢嗕♥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 & Peace -愚蠢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文章,, 不高興 , 是嗎?
此分類上一篇:☞文章,, 六 福 村 !! 帥![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