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03:44:1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來亂寫一通的,因為有些事想寫卻又無法下標題,只好來個"雜記"了!

這幾天家裡又只剩我一人,心裡有點悶。

還好星期五跟社團少數老人和一推小朋友聚聚,半瘋狂地在向下走玩國王的遊戲,然後跑到忠烈祠看夜景,中間還發生兩次找鑰匙和手機的插曲,最後聊著彼此傷心的過往,覺得...跟小朋友的距離又拉近了點:)

回程時在同盟路狂飆,從七賢路到博愛路沒有停過,半夜的同盟路根本沒車,寬大的馬路上只有一台車,自從大一在同盟路飆過車後,就超喜歡騎同盟路,不用擔心過多的機車會引起我的緊張,手臂也不會痠得半死,晚上還有風徐徐吹來,天氣不錯,傍晚下過小雨,之後非常涼爽,相當舒服,但回到家沒多久,突然下起大雨,不知晚回去的人有沒有淋到雨?

--

星期六晚上自己一個跑去大統轉剩下的panda娃娃,可惜...目測看得出來起碼還要轉個五六回才會輪到我要的兩隻panda,其它的都有兩隻以上了,於是...放棄...

把所有的機器逛了一圈,發現有新的動物小畫廊鑰匙圈,手癢轉了一隻兔子和一隻猴子,還跑去買張前幾天看到的豎笛加鋼琴cd,是我喜歡的風格。

--

週日在家廢了半天,電視看個不停...,不排斥看連續劇,但這陣子幾乎是來者不拒,只要坐在電視機前,我可以一直轉一直轉,甚至無聊的賣藥節目,也能看個三五分鐘,故意看它如何講的天花亂墜,而n年前的連續劇也照看不誤,明明自己不習慣聽那文謅謅的用詞及離譜到極點的劇情...

昨天更是廢了一整天...

--

今天...很奢侈...中午與學姐學妹合吃六塊雞餐,晚上想省一點,卻又點了40元的麵和20元的小菜,這家的海帶不錯,可惜大蒜多了點,快吃完才想起待會要去看牙醫,趕緊拿兩顆airwaves嚼,再去刷牙。

醫生找出困擾我一兩個星期的蛀牙,一次來兩顆,先約了星期四解決簡單的,另一顆得等回家再找之前幫我補牙的醫生才行。

電話機壞了,原本以為不是電池的問題,和Mei講完電話後才發現應該是我裝電池的方法錯誤,不但沒有把電話線拔掉再裝,還把方向搞錯,難怪螢幕不會顯示,又不停亂叫,電話終於恢復正常,不過偶爾還是會小小叫一下。

剛剛看到李東健七月中要來台灣,真高興,不想花力氣去人擠人,但他真是個優質帥哥ㄚ!也許是年紀到了?現在跟媽媽一樣,對空氣中的氣味和不流通比以前敏感多了,無法接受人過多的場合...

四個洗衣袋,之前有個拉鍊掉了一邊,今天洗衣服前發現另一個拉鍊卡住沒法打開,於是只用兩個洗衣袋,晾完衣服習慣性把洗衣袋的拉鍊拉上,竟然把其中一個拉掉了!@.@|||只剩一個洗衣袋可以用了啦!

--

室友開始整理東西,看來七月有一半的時間我得自己渡過了,那就從現在開始習慣吧!

p.s.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文章少了五六篇?

台長: 笨薄荷毛球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