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7 01:44:13|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怎麼回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星期六離開新堀江後,其實並沒有打道回府,而是殺去大統買鞋。

唉...誰叫我天生腳醜,媽媽又千叮嚀萬交代別買品質濫的鞋,從小到大我的鞋幾乎都稱不上便宜...(不過可以穿很久倒是真的)

上學期末時我才新買了一雙鞋,可是不小心買的小了點,拿去換卻因為鞋底有點磨損而無法更換,店員說...鞋子穿一穿就會變大啦!所以...就只好繼續穿啦!

但是...前陣子我突然發現腳有點拇指內彎...咦?那不是常穿高跟鞋才會發生的事嗎?居然發生在我身上?我可是連一雙高跟鞋沒有的說(頂多有厚底的)...後來發現,應該是那雙新鞋惹的禍,只好緊急花錢再去買新鞋了...(泣)

在大統逛了一陣子,好不容易買了N牌的鞋(因為以前曾買過...覺得不錯),為了避免發生鞋子大小不合的事情,特地打回家問一下之前的號碼。

結果...居然比我買的還小一號!!

哇勒...都過了20腳居然還會長大??...XD

可是...穿起來真的OK耶!...ㄜ....////////////////////

台長: 笨薄荷毛球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