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9 10:44:13|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買不到半年的手機在上星期壞了...

用剛充完電的電池、旅充都無法讓它開機

而它最後一次開機時,螢幕有一半是不能看的.../////////

只好拿去修了...

換了主機板,手機是能用了,可是我的簡訊、下載的鈴聲都不見啦!(泣)

還好在保固內,修理不用錢,不然就更心痛了.../////////

但是...我保證...下次若要換手機...絕不會貪那兩三千塊去買搭門號的促銷機!!

促銷機...真的...品質不太好...
-----------------------------------------
話說我上隻手機原本是泰山機,某次回家看到爸爸新買的T191後(他買單機),就跟他交換,覺得很好用。

之後Mei要換機子時就建議她用這隻,不過她是用促銷價買的,然後就問題不斷...

先是簡訊記憶容量只有十個、三不五時當機、通話音量超小聲等等...勉強用了一年多後,她受不了就買了新機子...

而爸爸使用泰山機的情形也不是很好,過沒多久他就跟我說他又買了另外一隻T191...
-----------------------------------------
總之...就是別買促銷機啦!

本來這次換手機也是想買單機就好,但又想說朋友中很多人都用中華的門號,乾脆就順便辦一隻吧!

而且Sony的品質應該不錯,也喜歡Z200很久了,還是給他買下去啦!

希望之後我的手機別再出狀況啦!能兩三年內不換手機最好囉!

台長: 笨薄荷毛球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