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6:50:03| 人氣7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辜負你的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慶幸我,
               擁有你的愛、
                慶幸你,
               愛上的是我。
                
                
                我愛這天,
                06/18’
                要是這天?
                我沒打給你,
                是不是現在..
                我們都還只是,
                陌生人?鼻鼻?
                的那種關係*
                緣分將我們,
                緊緊牽住、
                或許這些日子、
                壹次次讓你難過
                可是你還是忍受
                謝謝你了、
                還有委屈你了ˊˋ
                
                這一些,
                我決定好好愛你*
                不再讓你覺得....
                我在乎的不是你、
                我會努力改變自己的
                
                總有一天,
                你會相信*
                我是真的愛你♥
 
 
 
                -/-,
                ♥Don’t give up my love,
                Hoped you are my happiness★
 
                (♥不要放棄我的愛,
                 -希望你是我的幸福★)
 
 
 
 
 
                         -/-
                   我愛你、已快勝過愛自己♥

台長: ♥♥♥愛哭鬼--]]*
人氣(7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 擔不擔心*
此分類上一篇:♥♥ 你讓我很愛*

``呆♥
吼‵都不愛我了‵
ㄌㄩㄝˋ   哈哈ㄏ哈ˇ
2008-07-23 12:39:20
星星星--*
寶貝`
我相信倪`
=ˇ=
經過那麼多事情
我們還是沒分開

以後 也不可以哦`
我們要永遠在一起

知道嘛 ?

倪改變 我等倪 ^^
2008-07-23 13:56:22
版主回應
 
 
 
      ♥摁、
 
 
      -//-
      永遠,
     沒人敢保證,
     但緊緊牽著,
     不放手到未來
     -//-♥♥♥
 
 
 
      好♥
2008-07-23 16:42:19
星星星--*
潘笨天`

我愛倪拉`

即使

我們都不再

對方的身邊`

我心裡有倪

就好嚕阿 !!

大笨蛋 =))
2008-07-24 22:4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