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3 06:40:02| 人氣12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你讓我很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張的你特別可愛哦♥
 
 
               但是你穿這樣,
               搞的那抹帥、
               小心被拐走齁!
               看我怎麼辦ˊˋ!
 
 
               ((囍*
 
               其實原本心情,
               不太好的ˊˋ!
               結果去看你無名
               整個大開心-ˋ-
               我的最愛?
               Toro貓-////-
               哈哈:)
 
                ---謝謝你♥
                你讓我好愛好愛
                說好了我們有
                好多好多的一個月
                ^^* -愛你愛我,
 ‵跟你送的Toro貓親親-ˋ-
 
 
 
 
               是黑色的,
               狠少見ˊˇˋ
               我很愛它
               但更愛你-ˋ-
               
               
               親愛的、
               雖然以後見面的時間
               越來越少了,但是枒
               我會努力空下時間
               奔去你那邊陪伴彼此的
               ♥,整個很想奔去你那邊*
               -//////-

台長: ♥♥♥愛哭鬼--]]*
人氣(12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只愛你--------♥♥♥’ |
此分類下一篇:♥♥ 不辜負你的愛*
此分類上一篇:♥♥ 你很奇怪*

星星星--*
嘻嘻`

知道倪喜歡Toro貓

所以 才故意把背景

用成Toro貓的阿 !

哈哈哈 =]]

倪開心就好 ~

寶貝 ˇ我也好愛倪 ~

見面時間少 沒關係 !!

只要 我們的愛不變

就ok嚕拉 ~ -////-
2008-07-23 13:58:34
版主回應
 
 
 
        哈哈♥
 
 
        摁、
        我悶的愛
        屹立不搖
        -////-
2008-07-23 16:45:22
星星星--*
當然屹立不搖

颱風來

也不能搖


=))
2008-07-24 22:47: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