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3:29:09|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拖拖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拖拖拖當做做高指導原則
你不想做的事就拖
不論是如何跟我信誓旦旦 再三保證
最後結果還是慢慢拖
你看盧的事 拖三年多
你不斷的撒謊 根本沒有替我想過
只會替他想覺得他很可憐
那我正各女友算什麼?
比不上一個只會跟你訴苦的爐

結婚的事也是拖 已經拖半年了
連你爸媽的意思都沒問出來
我總是要不停的 push
你有心的事 你會自己像盡辦法做到

抽菸的事也是
從當兵92年你答應我要戒
到退伍你也不斷的答應我要戒
開始工作你也說要戒
你甚至保證到今年96的七周年紀念日4/21一定會戒
在那之前每次要你別抽你總說4/21就不抽了
在那之前就讓你享受最後的抽菸時光
結果 離七週年紀念日過去三各月了
你依然在抽
想說戒菸沒那樣快 只希望你別在我們相處時抽菸
你也答應了
結果你還偷偷在我們相處的時候抽
我都聞的出來的
問你..你只說你這樣還聞的出來
沒發現你已經嚴重違背承諾
最後底限你都有沒做到
一點不在意我不喜歡煙味
依然故我
還叫我不要 抓你抽菸 那種感覺很不好
這樣聽起來還是我不對了
不該知道你在抽菸
那種抓抽菸的感覺 當然很不好
一次次看著你不顧我們的約定
我的心碎了
你也不覺得有何不對
四年過去了 你還是在抽
當年我喜歡的你是不抽菸 是誠實的
如今都不見了

上一篇文章寫完
你居然只有看 連寫各回應也沒有
頂多電話說說你是很在乎我--然後沒了
居然不願把上兩篇文章看完
實在是太誇張了
垃圾信你都願意花時間看
我的心情你居然連看都不願看
我比不上垃圾信
我比不上你的手機
你因為手機而罵我 跟我大聲
連手機的果凍套我也不如
你可以寫很多信去問果凍套
你多久沒寫信給我了
連上班時間也是想著果凍套
要我幫你寫信
不是抱怨幫你忙
而是我在你心裡的份量比不上一個小小的手機配件

寫這些心情信藏了多少眼淚
字字句句都是我的難過
這各新聞台是我們兩個人的
連我你都不在意 更何況新聞台呢
畢竟看電視也比看新聞台有趣多了

是我認不清 我自己的地位
怪我一直提盧
沒有想過自己卻一直有連絡

想起你所有不想做的事
總不斷的敷衍我
講了又講 說了又說 卻還是老樣子
不想做就明明白白的說出來
或是你只能接受哪部份
沒必要這樣折磨我 折磨我倆
也不要老是答應 老是贊同
卻一丁點也做不到

我看清楚了 我不要再等下去
等你改變 等你做到 等時機適合 等你想到

by minny

台長: 索爾靡妮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索爾靡妮
我看過 不想反擊
2007-07-21 15:2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