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7 19:30:16| 人氣1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貳拾肆*莊淑齡老師獨唱會行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很期待ㄅ??(大笑)
叫愚蠢先到,陪我到大遠百
後來,橘子.拍雜某.芷琳.柚子從屏東來
(一直等我悶都很會拖,氣到先去)
哈哈 ,對ㄅ?
最後是蔡佩欣.烏魚子

一進去嚇到,教官.隔壁班的..
很多老師還校長咧...
老師真的唱的超利害,
其他兩人加老師她,
真的是唱現場的,聽起來像
是撥唱錄音帶的~境界

哈哈不過快睡著了,
中途休息就在外面沒進去,
還有人更過分厚~~給我回家了咧~~







我悶在後台找老師(太美了蔡佩欣說的)
老師真的很好笑耶,
跟她照相一直說害羞
然後就牽著我悶的手(說好要拍了= =)
還一直說我都有看到妳悶
謝謝妳悶來喔,謝謝妳悶來喔
好可愛啦,一些她的學生要拍照
趕我悶走說,阿回家要小心
快回家了...好可愛啦~~





走了快一小時的足~
惡死鬼我悶從文化中心
我說剛剛做公車來好像
有一間好吃的,我悶用
走的回去看看,才在這
轉彎附近一小段而,
因為太惡了,她悶也說好哈哈
哈哈可能太晚了關店找不到哈哈
就一直走到堀江哈哈斷掉
進去火鍋店大吃的咧,好顯
老闆娘人好好都要收了
還讓我悶進去,等我悶吃飽!!





還以為我悶三個會在外面通宵
又好顯愚蠢有她家可以去~
她爸媽真的很好~~(泣)
我和蔡佩欣是麻煩鬼啦
蔡佩欣真的很囉說耶,
我是不小心的..阿哈哈
真不好意思耶愚蠢媽媽哈
反正爸爸媽媽人好好
媽媽還煮了一桌

在她悶家開心樣^^
受不了穿睡衣都激凸還自拍
哈哈,(激凸是我哈哈)
不放妳的哈哈放我的哈哈




台長: 藤原♥倫
人氣(1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佩欣
我的媽媽咪呀
你怎麼可以打的這麼好笑!
2006-07-03 17:0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