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6 17:00:32| 人氣6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於我們要真正在一起,
其實我心底是感到害怕的。

這一陣子我們實在是好的不得了,
感覺上不論是這將近兩年來心靈上的契合而已,
似乎在生活上的相處我們也是很適合,
可是對於接下來要走的這一大步,
卻還是讓我感到忐忑不安。

相信你心底也是這麼認為,只是我們都嘴硬不肯承認,
雖然我們都各自因為不同的原因而和另一半在談分手,
但,各自分手後的我們真的能在一起嗎?
雖然我們與另一半分手的主要原因不是因為對方,
但是,難免還是擔心很多,
擔心你會不會再牽掛過去、擔心你會不會再牽掛她,
擔心我們能好好的在一起嗎? 擔心我們相處真能像相愛這麼堅定嗎?
擔心我們的家人朋友都能諒解並祝福嗎?
擔心我們如果真的順利在一起,以後真能夠順利在一起一輩子嗎?

每當想起此,就不禁沉默了下來,
因為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我的過去,經歷了幾段感情,
使我發現什麼事情都是努力就有用,只有愛情不是。
就算心裡再誠懇,幸福也不會心誠則靈。

所以對於此刻我這麼深愛的你,
只要稍稍胡思亂想,想著有那麼一天我們會分離,
想著有一天我們會開始個性不合,會有所改變,
就感到害怕和躊躇不前;親愛的你呢? 你怕嗎?

或許現在我還是想太多了,或許根本沒有這一天,
只是為什麼我一直在等待的這一天,
如今似乎就快要到來了,
但是對於真正走入你的生活這件事,
我卻如此沒有把握呢?..

為什麼?

台長: αληθινή♡
人氣(6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寶貝~你要相信自己,一定辦得到的!
你啊~就是這麼沒安全感,才會胡思亂想的
不要還沒發生就開始害怕~知道嗎?
你只要放開心去等待就好了,
人算不如天算,我們永遠都不知道事情會怎麼發展不是嗎?
有沒有看昨天的”天下第一味”聖傑和慧雯吵架,佳玉說的那段話,超感動的啦~沒看到的話我再載給你看~乖~讓自己平靜點~我啊~會給你滿滿的祝福滴
2006-11-17 13:39:14
對阿
你真的是想太多啦
好好的享受現在的幸福
雖然你看我好像現在什麼都好
但是其實我的想法還是快樂活在當下!!
要快樂喔 寶貝~
2006-11-24 09:50: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