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0 01:38:06|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讓時間去做決定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心情實在美麗不起來,
從來不曉得自己的失落感可以這麼重,
除了我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
身體不舒服、心情不美麗讓我感到很困擾以外,
和他分手的事讓我感傷,和你在一起的事情也讓我感到困惑,
我想我仍是擔心的吧。

是不是人活得越老、長得越大,
對不可預知的未來越是會感到惶恐。

我們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路口會遇見什麼事、遇到什麼人,
永遠不知道明天會有什麼事情在等著我們,
永遠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那樣做對不對,
為什麼? 為什麼人要承受這一些?
我想,也許是因為人生,人生就是這樣吧。


最近我們之間的談話,總離不開為將來在一起做準備,
你會多說你家人的事給我聽,然後會一起想如果在一起會怎麼做..怎麼做,
我們討論的很多很多,上一次去你家時,你將她的照片全部都收起來,
並且告訴我櫃子的擺放位置,擦頭髮的大毛巾是放在哪裡...等等,
親愛的,你知道嗎? 我們之間好像似乎真的能夠修成正果了,
你做的許多貼心舉動,說的許多貼心的話,我都感到很窩心,
我明白了這一次你是真的有在考慮要把我帶回家、與我認真交往這件事情,

可是,可是為什麼,總覺得一切的一切就是有哪裡不對勁,
以前,我每天都得要自己去學著不依賴你、不抓緊你,
每天都得要自己學著對你放手再放手,因為不管我再怎樣學習放手,
還是會每天每天的想再更抓緊你一些,

可是忽然間,我好像不需要學習了,
因為你是我的,我可以開始依賴你、開始抓緊你,
可以開始不用再學著放手再放手,
忽然之間,我感到害怕了。

我害怕什麼? 我想我並不是真正害怕是否可以做好你稱職的情人,
也並不是真正害怕是否可以做好你家人心中稱職的兒子女朋友,
我想我害怕的是你是否就此之後就真正屬於我。

我想是因為過去太多次我都希望你能真正屬於我,
不只是你的心和我在一起,人也能和我在一起,
可是真正到了這一刻我才發現我很害怕,
我害怕你的人跟我在一起之後,心是不是也還能夠一直跟我在一起,
像我們過去相處一樣,甚至能夠越來越好。

我知道你的心曾經有一半是我的,但人從來不是我的,
可是如今你的心將全部都會是我的,你的人也全部都將會是我的,
這樣很好阿!不是我一直以來都在等待的結果嗎? 那我在害怕什麼?
我是害怕這樣的我們反而無法長久嗎? 還是害怕我做不到你心裡理想的?
親愛的,你也害怕,對嗎?

昨天你跟我提議一起去算命,我知道你一定也躊躇不前,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我開心的不是你對我們未來的不確定感,
我開心的是我們終究想的、顧慮的還是一樣,
就好像一直以來我們想法的契合度都蠻高的一樣,
連這一次也不例外。

其實我還是很宿命論的,我想緣份這種東西冥冥之中都有安排,
我不輕易放棄一段感情,但也不會去強求,
就好像當初俊志跟我提分手時,我一句話都沒有挽留,
因為我知道委屈求全是成就不了愛情的,
而這也是我這麼多年以來才能夠有的體認,

所以親愛的,我很支持你的顧慮,也很支持算命這回事,
雖然彤說對於這個她是很鐵齒的,不過我認為還是有其參考的價值,
說不一定,算過命之後不管算命師傅說的是好還是壞都不重要了,
說不定算命只是一個定心的儀式而已,算完之後不管是好還是壞都無所謂,
我們心中都會有更確定的決定與選擇,想在一起、會在一起,就是會在一起,
還不想在一起、或是不會在一起,那麼相信不管算命師傅說的再好,
我們終究還是不會在一起的。

所以關於這一件事情,我想就讓時間去做決定吧,
我不會催促你跟她分手的進度,也不會越過權限太多,
我還是會守護著自己現有的位置,認真的去愛你、認真的與你相處,
希望你不要心頭有壓力,我的分手大半部份也的確是為了我自己,
所以你可以把腳步放慢,好好的想清楚她的事和我的事,
不用急著做什麼決定,知道嗎?

不過我可是先跟你講,不用把我想的太美好喔,
雖然我會努力去做那些我們都很在乎的事情,
可是一旦你真正決定要把整個人、整顆心都交給我時,
恐怕我會開始給你許多規定,因為放手的情況下愛你和抓緊的情況下愛你,
是大大不同的,我會變得很任性,這一點你也必須考慮進去喔!!

最後我想跟你說,老公辛苦了,
我知道你最近工作的很累很累,可是人家說萬事起頭難,
所以最苦的就是現在這個階段了,我希望你能加油,
撐過去了未來就會真的掌握在自己的手中了,我會陪著你的。

隨著冬天的腳步到來,早晚天氣真的非常的陰涼,有時候甚至還會下雨,
所以你的辛苦真的讓人很捨不得,不過我相信你一定辦得到的,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讓所有對你有所期望的人都漸漸對你刮目相看,
所以親愛的,加油!加油喔!

台長: αληθινή♡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