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0 23:46:4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頹廢一段日子以後,會再成長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在不是很想第一句就說『狠久沒有寫日記了..』,
不過真的是很久沒有寫了,好像自己在跟自己撐一樣,
看這次可以撐多久不要寫‧‧。

最近周杰倫與侯佩岑爆發新戀情,並且兩人甜蜜承認,
卻說從未跟蔡依林在一起過,之間也從來沒有過什麼,
這讓我非常非常的不以為然;還有痞子蔡的劈腿事件..,

我不是被這社會亂象給左右,可是真的很想大吼..
阿!!!你們到底在搞什麼?

但隨即搖搖頭做罷,因為我發現自己一點力氣也沒有,

前兩天跟一些高中好友聚餐,聚完還去唱歌,
好久沒唱了,那天感覺很nice,大家一邊算著認識幾年了,
一邊唱著這成長過程一路上曾經紅極一時的歌,
在包廂裡的五個小時,好像掉進時光漩渦裡,
許多過去的回憶都衝出來,然後再看著眼前的同學high成一團,
不禁微笑,人生真的很奇妙。

最近大笨呆要退伍了,很快吧,
比起前男友的那段日子,這一次覺得快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也在成長,
知道感情已經不是全部,所以沒有一直在算日子,
日子才反而過得快?
或許吧。

大笨呆明天要去新竹面試、後天去林口,
跟他在一起總是有一種感覺,就是無論再怎麼相愛都沒有辦法很親近,
從一開始在台中,後來當兵去了嘉義,之間雖然回來台北,
但還是相聚的時間少,離別的時間多,
現在好不容易退伍了又要離開台北工作,

而且最近常常發現大笨呆會和前女友偷偷聯絡,
然後再刪掉記錄或者簡訊,我也不想生氣了,
反正感情就是這樣,就是不停的在難過而已,

很消極嗎?可能心裡面頹廢一段日子以後,會再成長吧。


世界末日 周杰倫

想笑 來偽裝掉下的眼淚 點點頭 承認自己會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點的時間來陪 你卻連同情都不給

想哭 來試探自己麻痹了沒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憊
無所謂 反正難過就敷衍走一回 但願絕望和無奈遠走高飛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
夜越黑 夢違背 難追難回味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事與願違

累不累 睡不睡 單影無人相依偎
夜越黑 夢違背 有誰肯安慰
我的世界將被摧毀 也許頹廢也是另一種美

台長: αληθινή♡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