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3 22:25:22|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O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原諒我好幾天沒寫日記,因為這幾天實在太累了,
可是再不來寫下我的心情,恐怕會忘記:p 呵呵

星期五跟幾個姐妹淘去MOS,真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因為我生平第一次去舞廳,真是爆嚇人的,
真的很俗耶我,哈哈,一開始去還想裝鎮定,
裝常去的樣子,結果走樓梯鞋子給我卡在樓梯上,真是糗到不行
幫忙開門的waiter不管男生還女生都在笑我..
嗚,
後來又開了一瓶威士忌,我生平也沒喝過威士忌,
簡直是個沒見過大場面的黃毛ㄚ頭,
其實不是好不好,只是我比較樸素嘛..
印象中對pub、舞廳啦,都沒什麼好印象,
總覺得會是龍蛇混雜的地方,
所以一向排斥去,結果就與上流社會脫節了,呵呵,
還好我有妳們喔,親愛的姐妹們,

後來越晚人越多,在舞池跳舞的人也快爆滿了,
既來之則安之,雖然根本不會跳,不過還是硬著頭皮下去亂扭,
哈哈,好像小兒痲痺喔,有的人像鰻魚,有的人像電動肉粽,
不過還是看到好幾個人跳的很好看,超有韻律感,
散發出自信的女性美喔,所以呀,我決定要去學跳舞,
MOS是吧,等著啦你,我一定會凱旋歸來的,呵呵(說大話)

總之度過了很美好的一個Friday night,星期五的夜,
真的是越夜越美麗..,
在此感謝親愛的姐妹及招待我們去玩的大家的老公,

發洩的感覺,真好。



(可是我後悔穿太多..)

台長: αληθινή♡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