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6 04:20:35| 人氣13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工 作 態 度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在 忙 打 工

上 禮 拜 六 第 一 天 打 工

義 式 餐 廳 的 服 務 生

第 一 天 很 多 不 習 慣 也 很 多 不 熟 悉

制 服 是 不 錯 看

不 過 我 黑 色 的 鞋 子 只 有 皮 鞋

而 且 基 本 上 要 一 直 站 著

站 姿 也 是 重 要

所 以 一 天 下 來 腰 酸 背 痛

後 來 回 家 又 陪 小 孩 玩 WII

玩 到 我 好 累 = = !





星 期 日 就 加 班 了

從 早 上 十 點 半 到 九 點

超 時 勞 工 了 我

而 且 晚 上 超 忙 的

走 到 我 腳 快 斷 了

而 且 下 班 後 我 還 直 衝 淡 水

為 了 環 威 力 卡 一口一





星 期 一 去 當 花 店 小 弟

這 是 我 每 年 過 年 前 必 去 的 地 方

早 上 八 點 就 起 床 了

一 直 到 晚 上 九 點 才 回 家





無 止 境 的 超 時 勞 工

而 且 這 幾 天 我 都 四 點 才 睡

每 天 只 睡 四 到 五 個 小 時

真 覺 得 我 是 超 人

包 括 今 天 也 是 早 上 八 點 起 床

晚 上 九 點 回 家





我 身 上 每 一 處 關 節

只 要 一 壓 都 覺 得 很 爽

真 想 去 給 人 家 按 個 摩

而 且 是 全 身 按 摩 ㄡ !





可 能 跟 我 太 久 沒 運 動 和 剛 摔 車 有 關

太 久 沒 運 動

肌 肉 都 變 鬆 弛 了 = = +

摔 車 的 傷 口 還 沒 好

然 後 每 天 又 很 操





好 險 可 以 從 除 夕 休 到 初 二 了

可 是 在 鄉 下 的 睡 眠 品 質 很 差

看 來 我 每 天 睡 上 十 二 個 小 時

跟 在 台 北 睡 八 個 小 時 差 不 多

管 它 的

有 補 到 眠 我 就 爽 了





睡 眠 不 足 讓 我 胃 不 舒 服

看 來 人 老 了 就 是 不 一 樣

肚 子 餓 吃 東 西

吃 一 點 點 就 想 吐

雖 然 今 天 還 吃 了 兩 餐 鬍 鬚 張

不 過 感 覺 肚 子 裡 一 半 都 是 油 =口=





突 然 想 到

我 初 二 搞 不 好 還 要 連 夜 趕 上 台 北

趕 初 三 的 早 班 >< !





pic 〃 基 隆 白 沙 灣 行

我 跟 小 黑









說 到 工 作 態 度

我 覺 得 我 最 近 很 差

就 有 變 懶 的 趨 勢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太 累 了

還 是 太 常 放 空

導 致 精 神 渙 散 一一 ”





總 之 初 三 希 望 皮  繃 緊 點

不 要 再 打 混 了 !

而 且 別 人 說 的 話 常 聽 不 清 楚

到 底 是 我 沒 在 專 心 聽

還 是 真 的 聽 不 請 楚 ?

搞 不 好 是 無 線 電 害 的

我 們 上 班 的 時 候 要 帶 著 她

可 能 耳 機 有 隔 音 效 果 八 !





我 看 根 本 是 我 在 幌 神

是 不 是 睡 太 少 了 ?

到 底 是 怎 麼 了 我 ! ?

整 個 集 中 力 很 差

該 去 吃 個 什 麼 藥

可 以 讓 我 集 中 注 意 力 的

建 議 一 下 八 !





pic 〃 福 隆 行

看 起 來 很 多 人

其 實 我 們 只 有 七 個





by 〃 搞 什 麼 ㄚ 我 〞 小 花

台長: 小 花 ♡ ㄦ 〃
人氣(13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小孩*
笨花,拋下我們!

早點睡覺吧~大小孩=D
2008-02-21 23:47:16
版主回應
是 副 理 說 沒 假 日 班
我 也 沒 辦 法 呀 !
死 小 孩 一一 "
2008-02-23 01:5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