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3 01:57:02| 人氣1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臉 紅 紅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 近 這 幾 天

不 知 道 是 不 是 教 室 太 悶

每 次 臉 都 紅 紅 的

感 覺 很 像 畫 了 腮 紅

然 後 最 近 又 變 白 了

所 以 感 覺 氣 色 不 錯





忘 了 誰 說

小 花 !

最 近 氣 色 不 錯 ㄡ !

有 好 事 降 臨 了 是 八 ?





最 近 心 情 是 還 不 錯 辣 !

( 除 了 差 七 分 鐘 就 救 到 的 罰 單 )

當 了 會 計 小 老 師

新 的 學 期 開 始

老 師 還 是 沒 有 變 聰 明

還 是 一 樣 迷 糊

記 得 帶 袋 子

忘 了 帶 包 包 =口=

而 且 ㄚ ㄏㄧㄡˊ 跟 小 黑 還 說 我 這 學 期

改 走 可 愛 路 線 了

因 為 臉 紅 紅 的

就 室 內 都 很 悶 咩 = = !





而 且 最 近 天 氣 不 錯 ㄡ !

跟 我 的 心 情 一 樣 成 正 比 !

ㄡ 耶 !

好 high !

感 覺 內 心 很 雀 躍

不 知 道 在 雀 躍 什 麼





明 天 要 去 放 天 燈

只 是 被 通 知 要 去

但 是 完 全 不 知 道 去 哪 放

搞 不 好 又 是 林 口

我 可 不 想 再 變 營 火 晚 會





下 禮 拜 要 去 苗 栗 玩

希 望 草 莓 吃 到 飽 辣 !

而 且 還 要 趕 回 來 上 星 期 五 的 課

看 來 我 們 是 瘋 了





最 近 也 想 買 條 褲 子

買 雙 鞋 子

買 件 薄 外 套

應 該 就 差 不 多 了

來 去 逛 個 街 八 !

來 約 我 八 !





pic 〃 四 沙 灘 夜 衝

應 該 是 去 年 十 月 份 八 !

我 和 ㄚ ㄏㄧㄡˊ 、 小 黑 、 八 號 正 妹

我 們 一 次 去 了 白 沙 灣 、 淺 水 灣

、 沙 崙 、 漁 人 碼 頭

然 後 直 接 去 看 學 妹 打 新 生 杯

整 個 有 點 操 一一 "





by 〃 旺 ㄚ 旺 〞 小 花

台長: 小 花 ♡ ㄦ 〃
人氣(1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