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5 23:01:4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是糟啊...
大概還陷在大夜的日夜不分裡頭吧!
只覺得該睡覺的時候睡不去...
然後頂著大太陽卻還得睡到昏天暗地不可,
真是可惡...
我一定是病了...

好想跟寶一樣,生活充實。
不瞞寶說,關於pmo,我這回可沒力了。
欲振乏力...
簡單說,我連答應自己的事都處理不好...
我的時間分配也就糟了。

那天,我其實有救自己一把的機會的,
我打電話給徐佩君,發現他需要一個網路商城。
其實,我發現他因為我之前告訴他的話,有了某些改變,
他計劃著要自己當老闆,嗯...賣早餐或咖啡。
我高興著他的想法,
可惜高興的沒有很久,一會兒我變又陷入自己的自閉當中。
13號在台中有個凝聚,我該去嗎?
加入也有段時間了,一直沒進展...覺得...糗。
嗯..再看看。



台長: 葉子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