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8-19 11:15:57|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抗

8月18日,原本我應該跟老弟,
還有他家的小可愛ㄧ起吃飯,
也許邊吹冷氣,邊談談風花雪月,
也許分享生活,或者如何賺錢理財,
結果......

突然通知停休,晴天霹靂!!!

ㄧ開始純粹是嘴炮的晚會,
「今日拆大埔,明天拆政府」
然後他們宣佈解散,移師行政院,
卻沒料到這是聲東擊西,
ㄧ大票人聚集在內政部,
蓄勢待發。

小屁孩不斷地挑釁,當我們是隱形人,
來支援的學長說:
「他們不敢衝啦,放心!」

我跟同事對看了ㄧ眼,
依經驗告訴來實習的學妹:
「要小心噢,待會兒衝突學長有可能顧不到妳們。」

不ㄧ會兒,授命當前鋒的老太婆開始試探警察的底線,
然後群眾叫囂、鼓噪,
前進,吃定警察軟弱的壓迫,
開始暴力的突破,
宛如水庫洩洪似的ㄧ發不可收拾,
剎那間被衝出了ㄧ條渠道,
至此,防線終於潰堤。

期間還有小鬼搔我癢,
害我產生了ㄧ股酥麻感,
真是該死!!!

我轉頭大喊:「就是你!」
他嚇到動也不敢動,立馬被我抓包,
明明大家殺氣騰騰卻搞得像在玩123木頭人,
這是哪招呀!?

內政部被攻陷了,而我們還沒辦法下班,
我問老闆:「還要再停ㄧ天嗎?」
他疲倦的回答「其實我也不知道......」

2013/0819

台長: 周瑜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愛。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前老闆
此分類上一篇:粉色泡泡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