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7 02:52:12| 人氣233| 回應0 | 上一篇

原來我被討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 常常約妳出去就會被認為是壞朋友?

原來 約妳出去又7ˋ8點才讓妳回家是壞朋友?

原來 我以為跟朋友出門是很正常 但是在妳身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是我跟大家不一樣嗎?

是我的家庭跟大家不一樣嗎?

是我想法跟大家不一樣嗎?

是因為我比較重朋友不重家人嗎?

還是 是因為我單親的關係???

又或者 我真的是個壞朋友... ...





我不曾接到媽媽的連環call

我不曾接到爸爸的晚餐警告

我不曾因為太晚回家而被家人勸導

我不曾因為太晚回家而被認為是變壞或有壞朋友...

這些 我都沒有經歷過...

是我不正常??

還是你們太正常??




也許我臉上輕描淡寫

也許我表現毫不在意

但是 我想 我很難過

但是 我想 我很受傷





第一次 被討厭

第一次 被長輩討厭

第一次 被朋友的長輩討厭

第一次 被認為是壞朋友






或者 我可以一笑置之

或者 我可以視而不見ˋ充耳不聞

或者 我可以遺忘這件事

或者 可以不找妳??






但是 不想不找妳

因為我們開始變得要好 ( 也許是我自作多情?

對我來說 這是個打擊

但是 默默的 隱藏

被發現 又如何?

沒發現 也罷

妳知道不知道都可以

只是

妳如果知道了 也許會不好過







如果 不喜歡我

請他們不要對我這麼好

這樣會讓我有該死的錯覺...




抒發完了

又該把重心放在工作上

繼續我忙碌的補飲料生活

END







台長: [ 詩意 ] Fish_*
人氣(2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唄* ( ^ˇ^ )y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_*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