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01:12:44| 人氣1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文→→《想飛》 抄襲著後果自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飛》

星空閃爍,微著南風,眼望天際,讓心自由……

被許多壓力壓的喘不過氣的我,很想很想逃離這個混濁的世界!現下的政治、治安都讓我們這些渺小的小老百姓感到極度不安……雖然,我只是個莫莫無名的高中學生,但總覺得壓力不會少於在外奮鬥的父母。可能是因為我身上也有家庭經濟的擔子吧?!所以才會讓我的生活充滿焦慮與不安……

自由,是每個人都應該擁有的空間。雖說大家都有,但只是差在多與少而已。在我家,門禁,不限。只要有回家就好!朋友或許會羨幕,但是在我眼裡這是放縱。這樣的自由只會讓我多慮……然後,會一直往負面的方向前進。最後,給了自己的結論就是:我媽不關心我吧?!這在家教甚嚴的小孩眼裡看來我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吧?!呵呵……

五月天寫了一首歌,歌名是「瘋狂世界」。
歌詞: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阿信寫出了許多人的心聲。
沒錯!想飛!想逃離這世界!這或許很偏激?!但是我就是喜歡說出自己的想法!終於自我或許也是自由的一門課程吧!

鍵盤的打擊聲不停地作響,螢幕也持續的閃爍。我想擁有一對隱形的翅膀!但我不是真的想飛!我想讓自己的心、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靈感悄悄起飛……。飛向哪裡我不知道,因為我只是想讓它們自由。自由地去找尋、去碰撞。直到它們也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就不再是封閉我。而會是一個生活豐富、精采的我。





※別抄襲!別擷取!我可是還沒打分數呢= =+

台長: [ 詩意 ] Fish_*
人氣(1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鳥~文* ( .”. )b |
此分類下一篇:鳥文 ( !! )
此分類上一篇:回憶~♥

哇! 打好的耶 (寫)

哈哈**

這幾天你再努力比賽吧
加油加油**
2006-11-22 20:52:26
版主回應
謝啦=ˇ=”
只是結果我自己已經知道了...(嘆)
2006-11-22 21:2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