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2 18:31:43|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是交心!不是交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去,我以為朋友是一種依靠、一種我的感覺。

但,我今天和我最要好的朋友說了一個女孩的故事後,我的想法變了。

先從故事說起吧……


某天,我和女孩還有我姐一起去逛夜市,那天我買了1千多塊,其中有3~4百是要送朋友的。
當天回家的路上那女孩說:「你幹嘛買那麼多禮物啊?」
我回答她:「送朋友啊!有幾個人生ㄖ。」
女孩:「幹嘛要送?!」
我答:「好朋友生ㄖ當然要送啊!」
女孩:「那如果你生ㄖ他們沒送啊你不是很笨嗎?!」
我:「……」心裡的OS:『你以為每個人都和你一樣沒朋友嗎?!XX』
家門口我和她們說不要把我今天花的金額錢數告訴家人,一個都不行!
回到房間,我大表姊的男朋友問:「咦?你們今天去逛街喔?!啊花多少?」
女孩:「她(指我)還買蠻多東西的。」還一樣一樣拿出來價錢還講出來!雖然它不是說總金額,可是加一加用菊花想也知道了吧!X!
後來她看到我的表情不爽啊!她就說:「啊!她說不能說!」
真的是很噁心ㄟ!生氣!ˋ︷ˊ

還有啊!有一次他拿大頭貼給我看,問我她這樣照好不好看?我就不太想理她,就回她:「喔!不錯啊!」
後來她就說:「你知道嗎?我很愛找她去拍大頭貼喔!」
我:「為啥?」
她:「她長那麼醜,跟她照我看起來會比較好看啊!」
我:「幹嘛這樣說?!她不是你朋友嗎??」
... ...
我:「你不覺得這樣還蠻過份的嗎??」
她:「不會啊!」
OS:『X!自己長的很不是很好看啊!還蠻普通的啊!慿啥這樣說人家?!』
火!!!!ˋˊ︷

雖然還有很多諸如此類的事,不過打完可能會很多吧!ˊˋ
所以只提了本人比較不爽的兩件!

朋友,是交心!不是交金!
如果像她這種人還有朋友,那我想那個人只是忍受她、可憐她而已吧!

順帶一堤 小池好帥唷~~~>////<

台長: [ 詩意 ] Fish_*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