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7 00:08:33| 人氣2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逼逼逼〞⇔ 故事從5 / 3 (六)開始說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這是我做的三輪車XD)

(PS:感謝熙熙提供他的單眼相機♥)










這次的故事,

感受到自己老年生活樂趣?

直線7秒的困惑!

和手機離奇失蹤事件,

王品原燒的百吃不膩,

以及ˇ

電影欣賞後的感言XD

嗯?

看下去芭?














上星期五,

10點多回到家以後,我想我應該是太累?

跟朋友聊呀聊的,

誰知道回過神來,我已經躺在床上...

然後還是隔天的下午1點....||||

哈哈,

摸摸頭,傻傻笑,

快快去洗澡要準備出門啦XD





難得的假日,

當然要給他好好的玩一下呀ˇ

你說是不是?

於是...

休息第一站...









〝釣蝦場〞


(↑唉唷為呀!我的媽。 烏龜吃蝦ㄝ! 有沒有那麼妙?)


沒錯沒錯!

這就是我老年生活的第一站吶!(瘋狂大笑)



我相信,

很多人都不了解釣蝦的樂趣,

都認為想要吃蝦幹麻不直接去買,

整個就經濟又實惠呢ˋˊ



但是,

愛釣蝦的人,

Oh~

各位同胞们,

你們懂得,

釣蝦真是有夠好玩的ˇˇ



不否認的是,

偶爾蝦子真的機Y,

牠會欺騙你的感情,

用夾子去夾釣勾,

當你興高采烈的拉起你的釣勾卻發現是一頭空,

還不小心拉的太大力揮到上頭的燈管,

又發現釣勾因此打結斷掉,

你就知道有多麼的"@#&%︿(*%$︿%$"。



嗯哼ˇ

但是這不是說我哦,

我很聰明聰明的ˇ



(↑唉唷!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哦? 〝竊笑)

我們釣了多少蝦我不知道,

因為當我回過神來要數的時候,

我們已經把全部的蝦都吃光光惹ˇˇ







釣蝦的途中,

我就一直在想下一站到底要去哪裡,

其實我很想要去基隆海濱公路,

大叫吹海風ˇ

(嗯? 這跟花東路線的那篇文章好像沒差多少XD)


可惜,

布丁不能太晚回家><"

這個乖孩子她的門禁是10點,

各位壞孩子們,學著點!!!









最後亂講亂想的,

就決定去貓空喝個老人茶,

嗯...

邊看夜景邊喝老人茶,這樣子的生活其實也不錯ㄚˇ

打牌聊天小賭一下,

其實...

唉唷ˇˇ

快樂就好嘛~~~XDD




這讓我想到,

貓空呀,

有一道菜,我沒記錯叫〝蜂俑〞,

其實它並不是蜜蜂的俑阿什麼的,

是真的把蜜蜂拿下去炸,

沾點胡椒粉來吃,

酥酥脆脆,

蜜蜂屁股吃起來的感覺會有點軟軟稠稠的,

但是那些全部都是膠原蛋白哦ˇ

超好吃^ ^



只是..當我說完這番話的時候...

吐司狂催著他的油門對著布丁說..











「走!布丁,你說的蚵仔煎在哪?!!!」










載著我的山豬,竟然在旁邊吶喊著..

「拜託~別走,我也要去....(泣)」





















嘿ˋˊ

蜜蜂真的不錯吃啦ˋˊ

下次各位朋友們ˇ

到了貓空不妨點來吃吃看哦ˇˇ

XDDD











看到了政大,

想到了一些事情,

我除了笑一笑,皺一皺眉頭,

其實,我想當時的一切我是不會後悔的,都幸福過嘛ˇ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貓空這個地方,

不知道是喜歡這個名,還是喜歡這個地,

喜歡就是喜歡ˇ

唉唷~

懶的廢話ˇ

騎到那邊卻已經8點多的樣子,

原本我還想要喝個老人茶,

剪刀石頭布輸的人吃蜂俑,

可惜被他們逃過一劫了XD










每次上貓空,

都是我爸開ㄅㄨ ㄅㄨ上來的,

這次是騎摩托車,

才發現...





哇靠,

貓空未免也太可怕了吧?

那個山路真的很危險,

我坐在後面都有點心驚膽跳的,

嗯,

沒關係,

山豬很穩的!!(車穩還是人穩?)















下車看一下夜景,

我又笑了。

還是想要再對你說一次〝謝謝〞。






(↑這是中正橋下,很大很大哦! 飆尾數吧孩子们!)



下了山就快速載布丁回家,

因為那時候已經快要10點,

我們也不希望害她被罵,

雖然我們有求她可不可以到11點XD











我帶山豬和吐司到中正橋下,

中正橋過去就是永和中和,

過去一點點就是頂溪,知道的人講到這邊應該是知道在哪了吧?




晚上那邊沒有什麼車,

但是倒是偶爾會有車隊在那邊練〝卡普,

頗危險的..

一個不小心就真的是給他摔下去...|||

看了就連自己都好痛。









阿哈!!!

我的時間到啦!!

騎山豬的車整個就HIGH翻天啦!

新勁戰耶XD

用站的都呈現"芭蕾舞腳"惹XD


唉唷,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腿短,

在電腦桌前面的你們別笑我惹啦ˊˇˋ





然後再來就是騎吐司的CUXI練直線7秒..

Oh~

我的媽媽咪呀..

有點困難ㄝ...

我的手一直ㄘㄨㄚˋ,

一個不小心就又給他催太快,

連5秒都不到..

這樣子駕照怎麼考啦..(泣)







管他的,

繼續騎車!


你們知道嗎XD

場地大,整個任你跑ㄝ!

雖然我騎時數最高才80ˇ

但是我超滿足的啦ˇ~~~










再來不曉得是怎麼了,

好像是我騎山豬的勁戰,

吐司騎他自己的CUXI,不小心騎到"ㄍㄨ ㄌㄚˋ"

整個大震!

他說他差點摔車ˊˋ


嗯,場地大沒錯,但是一個不小心還是很危險呢...



然後我就想要去練直線7秒呀ˇ

我就跟吐司說幫他騎看看車子有沒有事ˇ


結果..


我騎到超後面超遠的,

練一下7秒的時候才發現車子怪怪才騎回去..

那邊大是大,但是也有兩個大轉彎,

我在微微傾斜的時候,就覺得車子很抖?

一下車跟他們說了以後,

山豬一上車..

"ㄆㄨ"

山豬馬上就很緊張說是爆胎了O O"

(聽我說,不是我不是我太胖XD)


一看結果是後輪的輪框歪了...



吐司又花了1600去換一個新輪胎,不然他也回不了家阿?

因為根本沒辦法撐回去到昆陽那邊ˊˋ


嗯,

之後他們一直跟我說好險我沒摔車,

因為爆胎騎車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星期日,

我要上早班,

沒記錯的話,我那天早班上的很不開心,

還到廁所去偷哭,

哈ˇ

沒關係沒關係ˇ

過了過了啦ˇ









晚上,我跟我朋友約好要一起逛饒河街,

然後去睡她家ˇ

隔天要出去逛街吃飯看電影ˇ






可是!!

你們知道嗎!!

我到了她家,摸摸自己的口袋竟然發現,

我的手機不見惹啦~~~~~~~~~~~~~~~~~

怎麼會呢?

你們知道我有多緊張嗎?

雖然表現的很冷靜啦....(笑)

或許是因為內心潛在想要換手機很久了..(藉口)


然後然後就想說完蛋了完蛋了,

又要被我媽罵了,

然後該不會我爸又要說..

「手機不見是不是!!那你人會不會忘記回來阿!!」

嗯嗯ˋˊ

沒關係,那不是重點,

快快快快掛遺失!

打了188服務專線,

還一直給我屁話一堆,

聽了就越來越心服氣躁......|||




我開始和我朋友面對面內心問話..

「說!是妳幹我手機嗎?」

「靠~少來了,妳手機那麼爛,都快被你摔壞了我還拿?」

「(翻滾)到底是怎麼不見的啦~~~~(耍脾氣)」

「(突然站起)啊!!!」

「吼,阿屁股癢哦...」

「阿妳不是在饒河街跌倒嗎?」

「(打自己)啊!!對吼!是那時候掉的嗎?」

「誰知道妳跌倒怎麼跌的? 走路專門不看路的ˋˊ」


過沒多久,

我朋友的手機接到了一封簡訊耶!!

都快哭了..



撿到手機的那個人打著..

"你的手機在我這,有要拿回去嗎"


我和我朋友根本是異口同聲大叫















「廢話啊!」


















(↑就這樣,約好地點,我的手機就又回到我身邊了ˊˇˋ)




隔天和我朋友睡醒,

兩個人又給他賴個床,

那時候幾點了?

3點哦?

兩個人又繼續東摸摸西摸摸,

就大概5點多出門ˇˇ








嘿ˇ

好久不見了原燒,

雖然我上次在要出去實習的前一天有來吃你,

但是我又太想你所以又回來吃你XD

什麼東西啦~~


別玩了。




反正。


原燒真的很好吃啦!!


一定要去吃看看ˇˇ





打了那麼多,

開始有點佩服自己哪來的話可以打.....|||





















哦哦哦哦哦哦!!!

已經是最後一則了最後了!!




就是丫ˇ


鋼鐵人真的很好看ˇ

哦ˇ

男主角的鬍子很帥ˇ

哦ˇ

我喜歡噴滅火器的那個機器手ˇ

哦ˇ

記得ˇ

鋼鐵人真的很好看哦XDD



















           【OVER】

台長: 娃娃]]*
人氣(2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王子的飛行旅程〃實習 ing〞♥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不‧愉‧悅〃
此分類上一篇:很妙很妙的開南同學!

cc
pee娃生活真有趣哀 改天齊去釣蝦吧!
2008-05-07 00:52: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