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1 00:08:27| 人氣430| 回應1 | 上一篇

交換名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了
我想
每對情侶們早就挖空心思在準備給對方的情人節禮物
當然我也不例外
不過
由於我們上週六就提前歡度情人節
並且我於當天送給女友兩對她喜歡的耳環
至於她能陪伴在我身旁
對我而言
就是上天和她送給我最好的情人節
即使如此
我們今天還是會約一起共進晚餐
並共度此一佳節
而說到情人節
讓我想到一個相當感人的故事
那是在我當兵的時候
我剛下部隊時是個帶兵的排長
因為屢屢表現良好
而晉升為旅部幕僚
當時
有個學長
人家都叫他"小娟"
這著實讓我摸不著頭緒
明明是男的
怎會叫個女生的名字
後來
經過詢問其他的學長之後
才知道這是有典故的
據說當時這個學長和他女友都很窮
送不起對方禮物
所以他們約定在情人節這一天
以交換名字來做為送給對方的禮物
而這就是那個學長叫"小娟"的由來
(因為他女友叫"小娟")
想想
這還真是感人ㄚ
而這個故事也正告訴我們這些普天下的情侶們
要珍惜當下
要愛惜"一起吃苦的幸福"(周華健唱的一首歌名)
畢竟
要找到一個真正懂你和愛你的人並不容易
所以得好好珍惜才好
而我正是以這樣的心情來疼愛我的女友的
最後
謹將這個故事
獻給我最愛的女友
並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還有
情人節快樂

台長: 愛看星星的小阿倫
人氣(4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情人節 |

訪客
不錯喔!讚!
2006-05-19 16:54: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