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00:36: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下午 出門ㄑ找貝貝

我悶ㄑ摩斯讀書   誰知沒位子 

就做一ㄍ超超超特別ㄉ位子   那ㄍ位子又超冷ㄉ

我就趕快把我ㄉ考卷寫完   離開那ㄍ超冷ㄉ地方

美麗華? 是我悶之前就說要ㄑㄉㄅ

我悶就座車做到劍潭   搭接駁到美麗華

到ㄉ時候  發生ㄌ一件很糗ㄉ事  噓

進ㄑ之後  就覺ㄉ好像是鄉下來ㄉ人一樣

因為我悶根本沒去過  = =

先ㄑ廁所  那邊ㄉ廁所大ㄉ跟啥一樣勒

蠻高級ㄉ說

然後   ㄑ買票  搭摩天輪   超棒

120  學生票

搭上ㄑ   冷ㄉ跟啥ㄇ鬼一樣   冷氣開超大ㄉ

還有音樂    還是浪漫ㄉ勒    不適合我悶!

貝貝  在上面擦指甲油  我   在拍照

2ㄍ在上面玩ㄉ超開心    

<美麗  改天要一起ㄑ做唷! 你看到ㄌ沒阿?>

17分鐘   就醬ㄉ      非常快ㄉ過ㄌ

好像再做一次阿    呵呵



pic   摩天輪 超美ㄉ!

台長: AppLe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