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5 13:20:4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西東京自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東京迪士尼還有一項美國所沒有的遊樂設施,就是那個地標【灰姑娘城堡】啦!!這個城堡也是遊樂設施之一喔~由迪士尼的工作人員帶領大家進入城堡探險,記得我國小排隊排很久才玩到呢!!但因為我們這次很早就入園,大約早上十點多時玩的,那時候幾乎沒有人去玩,所以等於是一下子就玩到了。可是我覺得要很多人一起玩才好玩,因為它的場地大概可以容納100人吧(這是我自己的判斷^^")!可是當時我們那一批可能才20個人~所以有那麼一點點high不起來,那個日文嚮導還說「為什麼大家那麼冷靜沉著呢??」哈哈~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玩!!(我們那批的嚮導我覺得有點像可愛型的窪塚洋介喔!!^_^)只是對不會日文的外國人來說可能會有點小無聊吧!!(因為嚮導都是用日文解說)

另外,今年是東京迪士尼的20周年慶,所以也舉辦了一些特別的表演。像是歌舞劇【米奇的築夢贈禮】、【迪士尼夢想大遊行】,以及晚上的【烈焰節奏】。本來我跟凱媽打算看完遊行之後接著看米奇的築夢贈禮,結果!!!!下午五點那一場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取消了!!!!>O<害我們沒有看到啦~~那個表演只到9月19日而已,也就是說~我們錯過就再也看不到啦~嗚嗚!!!*_*"可惡~早知道早上就去看了…/_不過另外兩個我們可都沒錯過喔!!而且在遊行開始前一個小時,就看到大家已經在挑位置等待了呢~~晚上的烈焰節奏更誇張,明明就七點半才開始,有的下午五點就開始等,結果我跟凱媽只坐到還算OK的地方(因為晚上有區域管制不能亂坐)。晚上的烈焰節奏超精采的,米奇在舞台上跳舞,然後舞台的火燄隨著他的手勢而爆發出來~~哇塞!!這時的米奇超有男子氣概的,超帥!!!讓我一度以為他真的是「王子」而差點愛上他呢!!!>▽<

烈焰節奏結束後約晚上八點,本來我要繼續看八點半的【空中夢幻】(應該是煙火表演),可是凱媽這位老人家體力不支,硬要拖我回旅館~還說如果等到更晚電車會很擠,所以就無緣看到啦!!結果我們去坐京葉線的時候,電車根本就很空啊!!!嗚嗚…>"<因為對煙火表演印象深刻,這次來東京迪士尼就超期待能再次欣賞,畢竟平常在台灣幾乎沒機會可以看到煙火表演(現場的喔~可不是電視轉播)。但最後卻沒有看到,老實說真的挺失望的,可是沒有辦法咩~反正還好這不是限期的表演,等幾年後有機會再到迪士尼,我一定要待到看到煙火表演結束才要離開啦!!!

這次來東京迪士尼,眼見到處都是家族啊、好朋友啊、情侶一起來玩,很少像我一樣是「母女檔」的。尤其看到情侶,真是讓我既羨慕又忌妒,多希望現在在身邊的是大爺啊~Q_Q(結果我反而等不及要回台灣了咧!!再多待一天的話我一定受不了~^^")

我覺得要在迪士尼盡興地玩,除了要有很好的體力之外,事前做好功課是很重要的!!!要知道你自己想要玩什麼,上網查詢然後安排一下順序,還有要記得拿FP(有FP的只有四個設施:兩大山、小熊維尼跟3D電影),降子才能夠有效地玩遍整個迪士尼啦~^_^

下一次,我要把我還沒有玩過的全部玩光光啦!!!!!^O^


【照片】遊行中的美女與野獸~^_^

台長: 凱西大王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