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4 18:20:48|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凱西東京自助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進入迪士尼後,心情超High的~而且有種很強烈是真的到了國外旅遊的感覺!!!我馬上拖著凱媽往裡面走,要去排園內人氣最旺的【小熊維尼獵蜜記】的快速通行証(Fast Pass)。哇!!排的超長的,通行時間已經到11點多了。排隊隊伍雖然長,不過還好速度很快,一下子就排到了。拿到FP後我們便從附近的遊樂設施開始玩,於是就往小小世界走去~沒˙想˙到!!!!因為整修而害我不能玩小小世界的慘劇居然在十幾年後又再度上演~~真是晴天霹靂啊啊啊啊…*O*|||怎麼會那麼剛剛好,故意的喔!!!泣泣泣~只好改玩【幽靈公館】啦!!

其實有很多設施其實在美國都已經玩過了,但因為實在太有趣所以還是一玩再玩!我覺得「小熊維尼獵蜜記」是一定要玩的啦~因為這個設施好像只有東京迪士尼才有,去年在美國就沒看過~(相對的,美國印地安瓊斯的「法櫃奇兵」東京也沒有,超可惜~這個真的刺激又好玩)另外在入口附近的【加勒比海盜】也是凱西大力推薦的遊樂設施之一,真的是百玩不厭!!還有同一區的【叢林巡航】似乎也是大家必玩的設施,如果遇到很幽默的解說員就真的很好玩喔!!但前提還是要聽的懂日文啦~^^"設有快速通行的【巨雷山】也是超人氣設施之一,玩的時候記得一定要把手放開才好玩!!!!!這次我就全程放開,感覺超棒的~(凱媽則嚇的不敢抬頭看啦~^^")另一個也有FP的【史百力士山】(又有人說是「飛濺山」)就在巨雷山附近,結果害我拿到它的FP,這個打死我都不想玩~實在是太可怕了!!!我超怕那種心臟要跳出來的感覺,所以上次在美國的環球影城玩過類似設施之後,我就再也不玩啦!!(FP自然就被我留著當紀念囉!!^^)但有規定同一時間內不能拿兩張FP,害我後來只好乖乖排隊玩巨雷山~(不過那時候想玩的已經玩的差不多所以才去排隊的)

還有未來世界的3D電影【微縮世界探險】也很有趣喔!!現在在播放的影片跟去年我到美國時的是一樣的:「親愛的我把孩子縮小了」。不過東京這裡可是有說中文的耳機可戴喔!!(在最後一兩排)但是是大陸配音,要是如果懂日文的話聽聽日文的配音也超好玩啦!!XD【太空山】也是超人氣,但是在美國時因為是帶著眼鏡玩,結果造成我頭暈目眩~之後還馬上看3D電影,差一點點就吐出來了。所以這一次因為心理還有障礙(狠狠記得那種感覺超不舒服)我就沒有玩啦~^^"

Tokyo Disney Land:(中文網頁)
http://www.tokyodisneyresort.co.jp/tdl/index_ch.html

【照片】下午3點的大遊行:米妮和迪士尼電影中的王子公主們~(但這個角度只看的到「灰姑娘」這一對~~另外兩對「睡美人」跟「美女與野獸」在後面!!)

~つづく~

台長: 凱西大王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