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7 01:00: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半顆心的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olli Follie的半顆心銀飾
一份遲來的情人節禮物
看著半個心
我的心彷彿也只剩一半

這份禮物....很重要
我心裡想
但是更重要的是
它和許多的記憶,回憶
一塊收藏在心裡的某個角落
一個只有自己一個人時能夠回憶起的角落
心的另一半
去了哪裡
是否也靜靜的躺在某個角落裡
同樣的收藏在某個人
某個時候回憶起的角落

NO NAME的專輯
聽了又聽
總是聽不厭倦
歌詞,歌意
拉回了以往的時空
雖然現在只剩下回憶
但是閉上眼睛
記憶彷彿重現
心裡仍會升起一股暖意

手機裡的留言
我選擇暫時刪去
因為那些文字
很多已經烙印在腦海裡
同樣的和半顆心
被收藏在同一個心中的角落

於是我也開始學會留住過去
留住回憶
只有這樣,我才不會忘記
那段曾經有過的
刻骨銘心的歲月和故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